《人间至味是清欢》首创网络发布会隔空喊麦

2017-08-15 10:2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喊麦不够嗨,非要一起尬舞才厉害!由佟大为、陈乔恩领衔主演,王一博、林鹏、朱刚日尧、赖婧、祝雨辛、谢帅等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将于明日19:30登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电视剧别出新意首创网络发布会,三大主演隔空喊麦,为开播造势。在网友们还没回过神之时,几人竟然同框跳起来郭富城的经典曲目《对你爱不完》,五大网络平台同框尬舞,不明真相的观众纷纷表示吃了一惊:“真是豁了出去了!”

   主演齐上阵隔空freestyle 附送彩蛋嗨翻全场

   为迎接播出,曝光了一支欢乐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纷纷现身,化身“嘻哈小分队”隔空battle,为新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不遗余力吆喝,欢迎粉丝们“明天见!”。大甩包袱的接力互动,除了显现主演们对这部作品诚意十足外,也让众人发掘到了他们的隐藏技能。视频中,丁人间(佟大为饰)、安清欢(陈乔恩饰)、翟至味(王一博饰)同框尬舞,三人搞怪的动作,奇怪的配乐,不禁让观众对这段剧情的前因后果充满好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彩蛋’厉害了”、“偶像无包袱,瞬间不迷糊”!而丁人间“不走寻常路”的背心搭西裤装扮和永远慢半拍的动作也引得无数网友大呼:“放得开的演员才是好演员”、“感觉丁人间有种莫名的吸引力”。

   呈现金字塔式情节 《人间至味是清欢》演绎人生百态

   《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其中所呈现的金字塔式情节,将每一个角色变成了一个阶层的缩影和代表。取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每一个角色并非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都是具有独特人生观的鲜明个体,每一段人生都在现实生活中有迹可循,并且通过精彩群戏来告诫职场上的年轻人,要保持善良的赤诚之心。贴合现实生活的人物设定,戏剧化的剧情安排,都让观众对这部集现实与浪漫元素于一体的作品更加期待。

   据悉,该剧即将于8月15日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大家相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