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张彬彬甜虐上线超期待

2017-08-15 10:2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邱意浓等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日前曝光一组迪丽热巴剧照,精彩的内心戏展现让观众颇为好奇。今日该剧再曝关系海报,厚重的色彩对比突显海报质感,多变复杂的人物神韵更现一丝神秘。

  据悉该剧将于今晚22:00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首播,迪丽热巴张彬彬联手开启霸屏模式,一段关于丽姬(迪丽热巴饰)和嬴政(张彬彬饰)之间虐心动人的旷世之恋和一段风云变幻的家国故事即将上演,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热血喷张,复杂庞大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多向交织的感情线索感染力十足,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关系版海报张力十足,不同的人物神韵和意境风格将网友观剧的期待值再次推向制高点。海报中丽姬(迪丽热巴饰)、嬴政(张彬彬饰)、韩申(李泰饰)、荆轲(刘畅饰)三三为组,分立于两张风格不同的海报之中。一张以丽姬、嬴政、韩申为主,三人妆容服饰色彩浓烈,对比强烈,每个人都透露出一种成熟沉稳的气息。丽姬表情若有所思,耐人寻味。而嬴政、韩申也神情严峻很是紧张,两人间唯一的不同在于嬴政目光犀利,颇具进攻性,眼神中流露出的是与生俱来的王者霸气,而韩申则眉眼坚定、剑指外敌,仿佛誓要守卫丽姬护其周全。另一张海报则以丽姬、嬴政、荆轲为主,丽姬笑容灿烂,少女感爆棚。嬴政则气场全开,霸道凝视直戳少女心。而海报另一侧的荆轲手握匕首,坚毅冷峻的表情感染力十足。与前一张海报不同,这张海报中嬴政和荆轲的神情颇为相似,两人的眼神都十分坚定。而在这目光如炬的背后,一种针锋相对的紧张感油然而生。不同的质感,对映出不同的内容。

  此次发布的两张海报,表面上看质感构图观感讲究,实际上信息满满暗含玄机。不仅将海报背景以王宫、江湖作区分暗指剧情上的双线并行,还在人物神韵上大做文章,以强烈的神情对比来体现几位角色不同时期的心境。除此之外,关系海报还延续了剧情中武侠、权斗双强的叙事元素,其中暗含的人物冲突和复杂难测的剧情走向成为粉丝网友关注的焦点。双线交织的强情节跌宕起伏,庞大完整的群像格局中隐藏的,是无数条复杂的人物情感线索。琢磨不透的人物命运,复杂难喻的情感纠葛,不仅突显了整个剧情多层次、多线索的特点,也让观众对今晚《秦时丽人明月心》的荧屏首秀和剧情中的人物关系倍感期待。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改编自小说《秦时明月前传》,主要围绕丽姬、嬴政、韩申、荆轲四人讲述一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