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扮“维京勇士”尽显呆萌 遭整蛊仍“吃心不改”

2017-08-15 10:2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第十期已于上周六播出。节目中,金晨虽遭“狐狸兄弟”的“整蛊”却仍“吃心不改”,更化身“维京勇士”现场上演了一招凌空斩白菜的独门绝技。

   花样团初到挪威首都奥斯陆便“享受”到热情搞怪的挪威喜剧人“狐狸兄弟”为他们准备的特别惊喜。兄弟二人假扮成餐厅服务员为花样团安排了一顿难忘的惊喜午餐,而自带“吃货”属性的金晨自然成为了惊喜的重点照顾对象。当兄弟二人为金晨送上精心调制的重口味“海盐鱼汤”时,满怀期待的她在惊讶之余瞬间体会到“咸到悲伤”的感觉,不过当她尝到正宗的鱼汤时,其失望的心情便顷刻间消散,一脸满足的样子可谓将“吃货”的特质展露无遗。

   午餐过后,金晨与花样团成员一起来到维京农场接受生存的考验。在分工环节,性格率真的金晨果断选择了耗费体力的拔剑项目。面对极具挑战的任务,被粉丝亲切称为“晨爷”的她丝毫没有犹豫,主动穿上重达三十斤的盔甲化身“维京勇士”。随后,换装成功的金晨有模有样地挥舞着手中的剑,上演了一场独特的“金氏砍菜”戏码,“玩儿上瘾”的她更不断挑战高难度动作,一招凌空斩白菜令围观的花样团其他成员纷纷叹服。在之后的“守护家园”环节中,金晨将自己呆萌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为了营救被俘虏的同伴,她不顾危险冲入“敌人”中间,可就在被俘的同伴期待她可以“奋勇杀敌”时,金晨却迅速丢下手中的剑表示投降,“秒怂”的呆萌模样不紧令一旁的华晨宇直接笑倒在地,不少网友也直呼:“大喜实在是太可爱了”。

   作为新生代实力女演员,金晨一路走来凭借扎实的演技与豪爽的性格圈粉无数。近日,由她主演的超级IP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爱奇艺的累计播放量已成功突破十亿。在该剧中,金晨饰演的冰轮干练帅气,利落的武打动作与冷若冰霜的表情相得益彰,获得无数观众喜爱。随着该剧的播出,金晨的关注度与人气不断升温,相信实力不俗的她在今后能够继续突破自我,佳作不断,同时也能够多方面发展,成为演艺圈不可多得的全能型艺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