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中餐厅》 聊教育理念 可爱有原则获赞

2017-08-15 10:2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真人秀《中餐厅》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在8月12日播出的第四集中,请假三天的周冬雨顺利回归,店长赵薇惊喜见到了自己与黄晓明的大学班主任——崔新琴。节目中赵薇聊到自己的“教育理念”,被不少观众点赞,称“赵薇这个育儿经,值得一念”。

  前几期节目中提出“套餐”建议,分配工作,制定营业目标的霸气店长赵薇,本期成功“下线”,见到恩师崔新琴秒变“小可爱”,亲昵喊着“妈妈、妈妈”上去就是一个拥抱。对于这次的惊喜重逢,赵薇十分开心,打开了话匣子。最可爱的一幕是,赵薇在厨房跟张亮、靳梦佳讲崔老师八卦被“抓包”,可爱的表情令观众大呼“还是那个傻傻的小燕子!”随后她一脸讨好地哄恩师“我刚才就说我们都特爱吃您做的菜,真的特好吃!”更是令人捧腹。大大咧咧、可爱纯真大概是赵薇受观众喜欢这么多年的一大原因了。有老师撑腰,赵薇“逗”起黄晓明来更加肆无忌惮。在饭桌上听说他要减肥,便夸张的演起了“此乃人间美味”的戏码,一边吃饭一边看着黄晓明诱惑道“嗯,太好吃了,这饭太香了!”惹得黄晓明伸出了“罪恶的筷子”,开始大快朵颐。睡前的夜宵时间,赵店长更是联合老师给老友“强行喂食”绿豆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