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娄艺潇单手扛钢架 助力韩红百人援宁

2017-08-15 10:3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8月12日上午,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正式启动,娄艺潇作为明星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不仅在启动仪式上跨界当主持人,娄艺潇更是深入参与到义诊现场,扛钢架、搭帐篷、搬桌子…身体力行做公益。娄艺潇直言这次公益之行让自己收获颇多,切身体会到身为公益人的辛苦和不容易,并表示今后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更多的参与到各类公益活动中。

  为做公益不辞辛苦,认真负责态度获赞

  据悉,娄艺潇近期的行程特别满,出发当天还在剧组紧张拍戏中。为了参加此次援宁活动,她连续几天熬夜拍戏赶进度,才挤出了两天的时间。而一参加完活动便又连夜赶回剧组继续拍戏,无法休息。如此牺牲,只为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因为娄艺潇此前曾和朱军搭档主持过央视晚会,除了和其他人一样日常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外,韩红还特邀娄艺潇担任此次“百人援宁”启动仪式的主持人。一开口声音洪亮、咬字清晰,良好的台风获得一致好评,娄艺潇不负众望地完成任务,启动仪式圆满成功。正式投入到公益行动中时,娄艺潇展现出了超强的行动力。单手扛钢架、搭帐篷、搬桌子,满场跑,甚至连喝水都顾不上,很多人难以想象女神也可以有如此“女汉子”的一面。娄艺潇看似柔弱的身子却拥有着大大的能量,令现场不少工作人员为她由衷地竖起大拇指点赞。

  义诊开始的第一天,娄艺潇参与到药房工作中,化身为药剂师为前来看病的人们派药、传达医嘱。虽然娄艺潇一直自嘲说自己是个经常“吃错药”的人,但她在工作时态度严谨、非常认真负责,对于自己不熟悉的药品会及时向权威医院的药剂师请教,会在药盒上为患者注明服用时间和用量,十分贴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娄艺潇讲道:“我就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公益,让大家看到公益,我想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影响力去宣传韩红爱心百人援宁,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公益步伐从未停止,娄艺潇“爱心女神”名副其实

  虽然因为行程原因不得不提前离开,但娄艺潇即使远在上海也非常关心继续奋斗在公益一线的志愿者们。不仅第一时间关注韩红老师在总结大会上指出的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跟其他人一起交流,还会在群里分享对大家有用的公益知识,“爱心女神”名副其实。

  内心善良温柔,用行动诠释大爱的力量,不止是这次的“百人援宁”,其实,娄艺潇一直都尽自己所能参与到各类公益活动中。不久前她就参与了“北京领养日”公益直播,呼吁大家关注流浪动物,用领养代替购买,而在很早之前她自己便收养了4只流浪动物,希望能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中,她捐出了自己的心爱之物,为爱传递正能量……娄艺潇从未停止自己的公益步伐。

  作为演员,娄艺潇用专业严谨的态度认真演绎每一个角色;跨界成为歌手,她勇于尝试、敢于挑战;投身公益事业,她身体力行,完美诠释榜样的力量。“做对社会有益的人”,娄艺潇说,“以后我还会尽自己绵薄之力,更多的参与到各类公益活动中去,希望大家也能用行动多多支持公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