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发文自黑 《轩辕剑》遭技能滑铁卢

2017-08-15 10:3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古装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强势登陆东方卫视暑期档,由于朦胧饰演的白衣尊者暮云出场便自备轩辕剑气、坐拥天赋技能、堪称全场MVP,开播之际便因虐心感情线、兄弟相爱相杀戏码、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打戏及一人秒杀全场的超强战力收获一众网友拥趸。白发飘飘的造型也遭粉丝神对比“阿富汗猎犬”,引得于朦胧本尊现身翻牌晒照,爆笑不已。

  戏外虽欢乐,但于朦胧在戏内却堪称被“虐出内伤”。身负神秘使命、自小父母双亡、剑气发作伤及心上人,人生暴击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虐”到极致令无数网友“意难平”。而在于朦胧的精彩演绎下,将暮云的暴戾无常与面对心爱人的敏感脆弱展露无疑。除此之外,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于朦胧这位“孤胆剑客”还在飞羽全员围剿下惨遭滑技能铁卢,以1V5的劣势在敌方地盘被收炼妖瓶,与爱人近在咫尺却远隔天涯与技能被削弱无法继续Carry全场的现状引得不少网友大呼“心疼”,纷纷表示“还我MVP白衣尊者暮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