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2》戴荃不正经献唱《河神之歌》

2017-08-15 10:5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今日,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了由全能创作音乐人戴荃演唱的推广曲《河神之歌》MV,中国风的曲调搭配恶搞歌词形成强烈反差,呈现出另类的搞笑、无厘头的十冷风格。这部由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带来的全新力作《十万个冷笑话2》,即将于8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全能创作音乐人戴荃献唱《河神之歌》 中国风搭逗趣歌词喜感十足

  《十万个冷笑话2》“正经”版推广曲《河神之歌》由全能创作音乐人戴荃演唱。作为创作型歌手,戴荃擅长将中国民俗元素与其它流行曲风做结合,创作出独具“大师兄”风格的作品。《河神之歌》可以说是一首典型的戴荃风格的作品,MV歌曲曲风为传统的中国风,但是歌词却与曲风形成了“反差萌”,比如歌中“强迫症的我,拿出金银斧头选择,看你一脸疑惑,想必也是天秤座”,以滑稽有趣的方式将河神性格刻画十分到位,有种令人会心一笑的魔力。而中国风与逗趣搞笑元素的结合,更是将《十万个冷笑话》系列一贯的无厘头风格和喜感元素表现的淋漓尽致。

  《十冷2》猫眼点映评分9.1 河神成暑期最受欢迎“男神”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了凡人少年小金刚联合三位天神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共同寻找宇宙至宝创世神杖并拯救世界的喜剧故事。此前点映,电影收获了一大批好评,截止目前猫眼评分已经达到9.1分。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超级棒的电影,源源不断的笑点中有热血也有感动,时隔两年的第二部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风都超级棒,电影里的梗也不是一般的多”。在观影反馈中,有许多观众表达了对河神的喜爱之情。有观众留言表示,“就喜欢河神这样慢悠悠的性格,男神太软萌了”。目前电影全国点映正在火热进行中,8月14日到8月17日全国重点二三线城市每天14:00-16:00均设有超前点映场。

  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寒舞、卢恒宇和李姝洁、赵聪、隋佳林、高信影联合编剧,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仙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万达影业(青岛)有限公司、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等国内联合发行及推广。独家网络视频合作伙伴爱奇艺、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享有。电影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