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 打造“加料版”爱情

2017-09-12 11:0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由佟大为、陈乔恩领衔主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即将于今晚完美收官,一段有关职场与爱情的都市故事落下帷幕。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居冠军宝座,网播量持续走高,网络热度实力不俗。

  《人间至味是清欢》自首播起收视就一路飘红,网络热度与影响力不俗。收视率稳居冠军宝座,多次夺得多网卫视第一,网播量突破72亿大关,连续多日位列vlinkage日播放量榜首。不俗的收视表现同时伴有惊艳的网络热议度,#人间至味使其能够换#话题阅读量12.3亿,讨论人数1118.9万,播出期间该剧多次登上热门话题总榜、微博电视剧榜以及微博热搜总榜,其中#人间至味是清欢#、#丁人间今天离婚了吗#、#佟大为丁人间#、#陈乔恩安清欢#,#王一博#等话题多次登上热搜榜单,引发了全民讨论,舆论声势不容小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