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2017巡演成都站将启 线上线下联动满载情怀

2017-09-12 11:2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9月11日,Twins2017“LOL”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正式开票,并将于9月3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盛大举行。本轮巡演由Love Live乐福文化全程主办,将为广大乐迷呈现一场音乐享受与青春回忆并重的视听盛宴。

  Twins成军16年追忆青春 四面台打造最佳视听体验

  2017年是Twins成军16周年,《下一站天后》《明爱暗恋补习社》等经典歌曲也陪伴无数乐迷走过从青涩到成熟的岁月。9月30日,Twins世界巡演将在成都盛大开唱,经典四面台再现蓉城。据介绍,今年上半年五站巡演几乎场场卖爆,在5月20日的安可场广州站上,Twins献唱《相爱6年》流泪不止并称:“(自己)没有料到演唱会能如此大卖,希望以后还会有无数个16年。”诸多到场观演的乐迷表示,在四面开阔的无死角舞台,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有机会和偶像近距离互动,有最佳观看视野同时也能更好的感受现场气氛。

  据主办方乐福文化介绍,为了让现场的乐迷们获得极佳的观看体验,成都站演出将延续视野开阔的四面台形式,即舞台处于正中央位置无视线死角,观众可全方位观看演出。由于四面台主要以灯光变化营造舞美效果,且原本可落地的音响、LED等设备均需高空制作,在满足乐迷视听享受的同时,也更考验主办方对舞台制作的把控能力。此外,乐福文化为成都站巡演特意开启“当Twins遇上成都”线上歌词心情分享活动,优胜者将获得在演出当天与Twins合照机会。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联动,增强粉丝长尾粘性,本轮巡演力求为广大乐迷呈现最具震撼力的视听盛典,再度唱响青春回忆。

  乐福领航港台音乐现场 树立演出市场风向标

  自2016年起,Twins“LOL”世界巡演走过广州、深圳、佛山、上海、中国澳门、福州、重庆、东莞等城市,十余场万人场馆演出均有乐福文化主办。凭借对年轻音乐文化与不同受众群体的了解,在Twins 2017年巡演重庆站演出期间,乐福与漫画家合作选取Twins经典歌词定制8种版本“戳心”系公交站牌广告,精准着陆用户群,掀起一场与公交站牌合影打卡热潮。主办方认为,出道多年的歌手给予听众的是生活中的陪伴,在线下传播中应捕捉受众情绪深入每一个生活细节,以“情怀”为载体,用情感共鸣催动演出票房。

  长期以来,乐福文化非常重视音乐文化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曾以丰富的海内外资源和强大的统筹运营能力,获得诸多艺人与企业青睐,针对各类音乐爱好者、二次元、粉丝等不同用户群体打造上百场精彩的音乐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掌握港台地区头部艺人资源的乐福文化,凭借高品质演唱会制作能力,曾主办陈奕迅、S.H.E、炎亚纶、信、张智霖、左麟右李、张惠妹、林子祥、陈慧娴等数十位重量级港台艺人大型演唱会,覆盖各个年龄层用户,树立音乐演出市场风向标,打造质感与商业价值并重的音乐盛宴。

  乐福文化凭借敏锐的行业触觉与精准的市场定位,着眼于流行文化发展趋势与年轻人社群,针对演艺板块进行垂直细分市场,即联合视频平台打造Musictalk校园音乐分享会、荒岛音乐会、二次元音乐会各类多元化的音乐场景,并在“见面会”类别中取得巨大成功后,着力开发自主品牌“乐见·粉丝见面会”。此外,乐福文化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艺人或企业提供专业且完善的服务,全产业链式业务布局使其在演出市场中独具优势。

  目前,Twins 2017“LOL”世界巡演成都站已正式开票。9月30日唱响蓉城之后,致力于为艺人与乐迷打造顶级音乐盛宴的乐福文化,除了会继续把Twins的巡演带去更多城市,还将会推出更多精彩音乐现场,引爆视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