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到你红了》汉典丑黄康熙 女主持爱流浪诗人

2017-09-12 11:3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首档主持人竞技养成秀《嗨到你红了》第五期今晚20:00将继续播出。本周节目进行了主持人间的“辩论大赛”,现场火药味十足。MC天团练习生严尚嘉在节目中直言陈汉典因为“丑”,所以连“康熙都不来了”,公然的吐槽陈汉典丑黄了《康熙来了》;而“嘻哈女主持”陈昊蓝,在本期辩论中,坦言要选择“流浪诗人”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辩词有深度有意义,让人印象深刻。

  严尚嘉称康熙停播因陈汉典太丑

  本周二,《嗨到你红了》第五期进行了两个开放式的三方辩论赛,考验选手们的应变能力、语言表达以及逻辑思维能力。其中有一个辩题为“穷丑蠢哪个更可怕?”犀利选手李伟、人气选手丛健彰以及智慧选手严尚嘉三位选手各手持一方观点,为自己的论点展开激烈辩论。

  其中李伟认为“穷让人摆脱不了所以最可怕”;丛健彰认为“蠢影响世界进步最可怕”;而严尚嘉则以为“丑让所有美好的事物远离你所以可怕”,丑小鸭因为丑被排挤,面试因为丑而被拒绝......并在现场调侃陈汉典,大喊“一眼望去,陈汉典真的是太丑了”,甚至吐槽因为“陈汉典”太丑,而导致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停播。现场瞬间开启“嘲笑”模式,陈汉典大呼严尚嘉“说谎最可怕”,气氛瞬间达到high点。

  嘻哈女主持最爱浪漫 钟爱流浪诗人

  三方辩论中,另一个论题为“霸道总裁、流浪诗人、年下暖男恋爱你选谁”。三个选项各有长处和优势。MC天团练习生“嘻哈女主持”陈昊蓝、“谢娜接班人”高兴、“有痣青年”黄千硕在台上互不相让,场面激烈。

  “嘻哈女主持”陈昊蓝一改直播中的“嘻哈范”,身穿白色露肩上衣和蓝色鱼尾包臀裙,展示轻熟魅力,温婉又知性。在辩论中,手持“流浪诗人”观点,不仅紧抓“流浪诗人”浪漫的特点,更是合理运用三毛的名句,让自己的论据十分丰满,又有深意。在论证观点时,也透露希望自己“到了垂垂老矣的时候,回首曾经的日子,有一段热烈、美好、纯粹、轰轰烈烈的爱情。”所以会选择“流浪诗人”。

  在结辩陈词的时候,“嘻哈女主持”更是将此辩题上升一个层次,透过“霸道总裁、流浪诗人和年下暖男”,看到了观点背后的深意——“我们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通过追求爱情的过程,从而去了解真正的自己。

  而就在9月10日《中国有嘻哈》总决赛播出之际,MC天团练习生陈昊蓝和李松泽发布了首支说唱单曲,为总决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

  《嗨到你红了》第五期“呛呛三人行辩论大赛”现场又将有什么奇葩的观点和论据?又有什么惊喜的爆料?看一场有深度有观点的辩论赛;看一场激烈无硝烟的“战争”,今晚(9月12日)晚8点,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