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可欣为公益献声 暖心演绎《Love Can Touch》

2017-09-12 11:2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今日,创作才女查可欣新曲《Love Can Touch》首发,这首单曲也是查可欣为公益星设计所量身创作的主题曲。作为公益推广大使,查可欣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Love Can Touch》作为一首公益歌曲,将歌声与公益联系到一起表达出爱与美的力量,也将这份爱推广的更远。

  由儿子启发歌曲创作灵感 一手包办作词作曲

  作为一首公益歌曲,查可欣所创作的《Love Can Touch》以有温度的旋律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内心,她用音乐表达着爱与美的力量。歌词里“透过你清澈的眼,我看到未来有一万种可能的模样”让人感受到孩童般的澄澈与清新。除了查可欣的真情创作与用心演绎,张艺瀚童声演唱的加入也为这首歌更增添了几分童真。

  这样一首歌真诚的歌曲,创作灵感来源于查可欣的儿子,当查可欣决定为公益星设计创作一首主题曲时,感情交织绵延,却不知道该从何提笔表达。一个下午她在房间里拿着吉他随便弹唱,儿子在旁边从她画画的工具盒子里把各种颜色的笔一支支拿出来玩儿,突然找到里面的一个万花筒递到她手里,灿烂地对她笑。像是一个连锁反应一样,仿佛看到小朋友们共通的笑脸,她脑海中一下子就有了整首歌的画面,当晚就将这首琅琅上口的《Love Can Touch》一气呵成。

  歌曲幕后阵容强大 大咖纷纷为爱护航

  除了音乐本身的动人心弦,这首歌曲的幕后团队也是大咖云集,不仅邀请到信乐团吉他手孙志群和鼓手黄迈可,还有曾凭《海角七号》荣获金马奖最佳配乐的吕圣斐和台湾知名摇滚乐队刺客乐队队长袁兴纬为这支爱心公益歌曲感动录音!值得一提的是,单曲封面由艺术家刘妍手绘创作完成,充满童真,趣味盎然。

  在娱乐圈有着一定影响力的查可欣,不仅唱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此次为公益星创作主题曲,也让大家从查可欣的歌曲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她在用自己的歌声带给大家温暖与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