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旅程》未映先火 魔性怒怼引“路囧”热潮

2017-09-12 11:3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全新公路喜剧电影《疯狂旅程》即将于9月22日全国爆笑上映。该影片是集视、听、画于一体的多重元素公路喜剧,在启动宣传时就已经未映先火,不少观众都毫不吝啬的表示对此喜剧的喜爱,尤其是刘亮、白鸽的加盟更是勾起了粉丝观看本片的欲望。据悉,该影片由龙野执导,陆进、关思慧、刘亮、白鸽、徐广明等新生代喜剧演员领衔主演。

  “讨债”风波魔性怒怼 笑中带泪“正能量”爆表

  《疯狂旅程》讲述了大成电商公司因经营不善欠下高利贷,被山哥追讨,而讨债的山哥和腊梅误以为二人逃跑,于是紧追其后,一路上两组人马爆笑上演“路囧”的故事。影片里中二爆笑的“讨债”风波让人欲罢不能,几位主演相爱相杀,魔性互怼的相处模式戳爆粉丝萌点,让人百看不厌。

  据了解,该影片一经上线,剧情的接地气、演员的自带喜感、完美的结局都在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也充分说明了近年来“公路喜剧”电影已然成为电影界的一支新生力量,后劲十足。更有不少业内人士对影片大胆“示爱”,力荐:“看了影片的预告后感触颇深,搞笑与感动并存,故事不矫情也没有多余的煽情,几位喜剧新星各具特色,将东北笑点演绎出了新潮流,看似喜剧的背后也隐含了很多的励志正能量元素,很符合大众的审美需求,解压力爆表,相信凭借其独特气质定能引发全民“路囧”热潮。”

  白鸽脑洞角色小传 刘亮飙车“逃债”只为追梦

  此次主演电影《疯狂旅程》,白鸽可谓是突破自我,大胆出演耍嘴斗贫、超有一副“能动手就别吵吵”的东北“女侠”气势。在此前采访中白鸽曾透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做了很多准备“我想要更多地去了解这个角色,比如她每一次要债的情感爆发点、她受到惊吓时候的恐慌、她被救时的情感转折点等等,每个细节都在脑海里想象一遍,以便拿捏得更加准确。”

  而刘亮则演绎史上最惨“债户”,欠下巨债被迫上演公路飙车“逃债”戏码,白鸽暴力“追债”刘亮,全程咬牙切齿的高呼着“看我不卸了你的腿”,两组人马你追我赶经历了重重爆笑奇葩的险境,衣衫褴褛、蓬头垢面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同时,通过此次疯狂之旅也侧面影射了年轻人追梦的辛酸与无奈,途中的惊险好比人生的绊脚石,只要有梦,终点就在前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