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孤独 邵星颖《还剩一个人》首发

2017-09-12 11:3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内地新晋女歌手、演员邵星颖最新力作《还剩一个人》发行在即。这一次,邵星颖包揽《还剩一个人》的词曲创作,展现不凡音乐才华的同时也是略显“强势”。歌曲一上线便艳压各大排行榜,MV播放量迅速增长,各种音乐试听留言更是迅速破万席卷全网,让人一循环便停不下来。歌迷表示,虽然新歌主体略显忧伤,却依然感受到心安和期许。爱过之后,还“剩”一个人。这个人也许一直“剩”在你记忆里陪伴。

  新曲《还剩一个人》是邵星颖在一个偶然雨夜填词作曲,看似简单直白,细细吟来却又深入人心。

  “雪花飘落 刺痛黄昏

  像是诉说有缘无份的我们”

  雪花冰冷即化,如何刺痛黄昏?那刺因爱而生于无形,黄昏柔情,没有任何戒备。一如爱情,仿是一场心甘情愿的“互相伤害”。带来甜蜜的同时也已种下苦果。

  “原来爱过以后才明白,不完美的爱才会永恒”世间从没完美的爱情,学会接受不完美的现实,并不断向着完美所在的方向一点一点去努力,才能更好的去拥抱爱情。“还剩一个人,傻傻的等缘分”经历伤痛,依旧选择勇敢去爱,这件事本身就是勇敢。

  作为一个影视音乐双栖艺人,邵星颖不希望在任何一方落于下风。在众多歌手积极拥抱国际潮流、追求新奇技术的当今乐坛,邵星颖始终坚持情感和音乐本身。比起复杂的和声、华丽的编曲,她更加注重歌曲的感情厚度,尽力彰显属于邵星颖的独特音乐风格。只有真情才能唤起共鸣,才是自己做音乐的初衷。想分享快乐也想陪你渡过那些失眠的夜。

  点开《还剩一个人》,感受邵星颖浅唱的深情里,回味一个人的过往云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