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热播 谷智鑫被打 铁拐李CP感情初现

2017-09-12 11:3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日前,由幸福蓝海、上海半糖、轶嘉国际、南通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王飞执导,梁振华担任总编剧,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的情感励志大剧《春天里》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播出后获得不少媒体与观众好评,主人公们为生活努力打拼的样子,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不仅仅是主人公们的成长史,铁振国和李春妮组成的“铁拐李CP”的感情发展也是备受关注。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铁振国没有按时完成任务,被赶出工地到唐郁梦的清吧做保安,然而却发现青梅竹马的李春妮一直瞒着大家在清吧唱歌。虽然铁振国答应春妮守口如瓶,但是郝胜利的前妻带人到唐郁梦的清吧闹事,李春妮子啊清吧唱歌的事情终于被舅舅贾长安发现。暴怒的贾长安坚决反对李春妮继续在清吧唱歌,李春妮却要坚持自己的梦想继续唱歌,贾长安愤怒离去,留下高中独自安慰伤心的春妮。

  而在另一边的铁振国,面对被郝胜利前妻找来闹事的工友们,为了保护唐郁梦,被酒瓶砸到了脑袋,留了一身的血。酒瓶砸中铁振国的那一刻,在场的人的表情微妙。震惊的唐郁梦,被吓傻的大光,依旧气焰嚣张的前妻,不得不说导演把每个人的表情处理的恰到好处,符合各自的人物性格。铁振国在这边忙着保护老板娘,而高中却安慰着难过的春妮姐,不少观众一方面对铁振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表示敬佩,同时也对他傻乎乎不开窍,对喜欢的姑娘不知道投其所好表示心急,这也怪不得春妮在后来会喜欢上高中呢。

  这边铁振国头破血流充当护花使者,虽然男友力爆棚,但是掳走的似乎是唐郁梦的芳心?而观众们心心念的“铁拐李CP”的感情线何时明朗还需持续关注央视一套黄金档正在播出的《春天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