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老板儿最新专辑《MY FRIEND WANNA TRAP》

2017-09-12 11:3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9月9日,谢老板儿(BO$$X)发行了一张包含22首全新创作歌曲的超级大专辑《MY FRIEND WANNA TRAP》,初次听来,就觉得这是一张脑洞巨大的Trap专辑。

  在这张专辑中有《BRUCE LEE》、《CEO》、《DIRTY MONEY》、《MONEY TALK》、《RING》、《南哥给的起》等等保有一贯谢老板儿(BO$$X)风格、态度的歌曲,谢老板儿(BO$$X)用地道的成都话调侃、讽刺当今的“金钱”社会风气。这也正是说唱最应该有的态度,就事论事、不为取悦任何人,用音乐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在说唱红极一时的时代,你是否也有一群同样保有热情、真实坦诚;保有态度、想要Trap的朋友?据悉,这也正是这张专辑所有的创作灵感。

  为了这张专辑谢老板儿(BO$$X)带着不是Rapper的朋友们以最真实的现实、结合美国街头思维在风格迥异的编曲中进入各种社会角色转换,提出不同的金钱观、价值观。用接二连三的punchline展开一个个可以抓住你耳朵和心灵的故事,呈现出最纯正的Trap音乐,这也正是谢老板儿(BO$$X)一直以来的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