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糖!汪峰独自带娃章子怡狂打call

2017-09-12 11:3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9月11日下午,章子怡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落地美国,龙卷风袭击亚特兰大被迫滞留华盛顿了!怪兽肯定在偷笑。收到几张照片,心里也是安慰。Rocker Daddy奶爸做得也不错!给峰哥打Call!”

  原来,正在美国拍摄电影《哥斯拉2》的章子怡忙里偷闲来到北京参加老公汪峰9月9日在鸟巢举办的演唱会,但昨日晚间又匆忙踏上去往美国的飞机继续拍摄工作。这次章子怡没有带着小醒醒一起去美国,而是把女儿留给了“摇滚奶爸”汪峰照看。照片中,汪峰带着醒醒与小动物们玩耍,认真抱女儿的样子非常有耐心。醒醒张开手臂在爸爸的保护下抚摸小动物,肉嘟嘟的脸蛋更萌了。

  看到章子怡一家这么有爱,网友不禁评论“小朋友和小动物都敲可爱!我还沉浸在演唱会中不可自拔,Rocker Star 已经切换到Rocker Daddy形态了。为你们一家疯狂打Call!”更有网友不禁P图调侃“想醒醒、想峰哥,为什么要留我一个人在这里蓝瘦、香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