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现身成都谈《战狼》:希望国产电影都能越来越好

2017-09-17 11:25: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play
" />

  9月14日,知名演员李晨现身成都某高校为其自导自演的电影《空天猎》宣传造势。谈及近期《战狼2》打造的56亿票房,李晨直言非常喜欢《战狼》,也希望国产电影都能越来越好。

  李晨现场亲自放飞签名飞机。 何浠 摄

  李晨现场亲自放飞签名飞机。 何浠 摄

  据悉,电影《空天猎》讲述了中国空军“霸天狼”基地临危受命,出动飞行精英和特战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跨境反恐作战,化解了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并在境外天空与恐怖分子展开生死对决,谱写出一曲空天战场的猎杀传奇。《空天猎》作为国内首部现代空战大片,歼11B、歼10c、运20、空警500、无人机等先进装备悉数登场。战斗中长机和僚机如何配合,如何在无言中达成高度默契,不仅体现着团队作战能力的综合水平,同时也攸关生死。

  李晨与现场粉丝集体合影。 何浠 摄

  李晨与现场粉丝集体合影。 何浠 摄

  同样作为军事题材,《空天猎》难免不被拿来与《战狼》相比较。面对记者的提问,李晨毫不避讳地说:“我很喜欢《战狼》这部电影,非常喜欢。因为我觉得它能够展示出军人坚韧不拔的精神,展示出军人勇于牺牲勇于担当,又能够在救援的过程中去展现一个军人风采的这么一部戏。”但李晨也坦言,《空天猎》与《战狼》在形式上还是有所不同,《空天猎》更多是通过战斗机,通过一些协同作战、空地配合的一个呈现形式。“当然我也希望我们国产电影都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这种军事类型片能够得到公众的接受和喜爱。”

  李晨与学生合影。 何浠 摄

  李晨与学生合影。 何浠 摄

  9月16日,范冰冰将迎来她的生日,李晨在现场也表示,虽然近期不断地跑路演,但是仍会给她过生日。

  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在创意剧本撰写、专家队伍指导、装备兵力提供、拍摄场地保障、运作统筹等方面获得了中国空军的大力支持。《空天猎》还集结了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吴秀波、王学圻等国内众多实力派影星倾情加盟。该片不仅显示了中国空军的铁血豪情和战斗风采,还展现出中国空军向战略空军加速转型的最新成果,是近年来少有的现代战争电影力作。(何浠林冬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