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郁坚韧开唱新歌 诠释治愈系爱情

2017-10-20 15:2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于2017年初发行出道14年首张精选辑《与你相伴》后,歌手马郁再次为歌迷带来福利,发行全新单曲《如今你在谁的身边》,以真挚的情感娓娓道来一段极具唯美画面感的“秋季爱情故事”。

   《如今你在谁的身边》是由张瀚元作曲,王纯填词的一首情歌。马郁以其精湛细腻却不炫技的唱功,将这首词曲十分伤感的情歌诠释出一种独特的女性坚韧感,使歌曲的整体氛围既不脱离伤春悲秋思念的主题,又多了一种难得的治愈系情歌味道。

   一直以独特质感音色、真情实感演绎歌曲著称的马郁,自2003年录制首张专辑《恋人絮语》出道以来,就给人一种低调文艺的气质。专辑中第二波主打歌《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传唱度极高,荣获了众多华语乐坛权威奖项的肯定。

   然而“一曲成名”的马郁并未就此开始频繁发行唱片,即便所属的唱片公司将首张专辑《恋人絮语》改版多次均已在各大唱片市场售罄,马郁依然保持 “慢工出细活才是精品”的步调发表音乐作品。

   据悉,马郁本人对自己及作品的要求非常高,出道多年来从未懈怠对音乐专业的钻研,依然保持一份“匠心音乐人”的态度。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在距离出道多年后的2011年马郁发行个人首张数字概念音乐EP《其实一个人过也很好》,2014年发行第二张单曲EP《再见习惯》及第三张EP《左手右手》。2017年年初将这些年发行的数字单曲和EP集结成精选辑《与你相伴》,并以限量发售的形式表达对歌迷多年来一如既往支持的感谢。

   此次的新单曲《如今你在谁的身边》更是马郁首次与80后乐坛新音乐人的合作,对于近期是否还会有新作亮相,她表示今年年尾之前一定还会有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