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将映 蝙蝠侠神奇女侠“组团”来京

2017-10-20 15:31: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play
" />

  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公映。影片主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将和制片人查尔斯·罗文于10月26日空降北京为影片造势。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重启之后,DC超级英雄的首次大集结,是DC电影宇宙第五部作品。影片由扎克·施耐德再执导筒,《复仇者联盟》系列导演乔斯·韦登担当编剧。

  《正义联盟》的故事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神奇女侠与超人、蝙蝠侠一起大战反派之后,一场浩劫得以挽救,但等待他们的,还有更大的责任与任务。而他们也深知,拯救世界的不止一个英雄,他们决定招募更多有能力的英雄。值得关注的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尾,超人牺牲,本集正义联盟DC英雄集结,超人究竟会不会归来,如何归来,是粉丝们热议的最大悬念。

  饰演蝙蝠侠的本·阿弗莱克是好莱坞最才华横溢的电影人之一,在表演、导演和编剧领域都有亮眼表现。阿弗莱克曾主演《消失的爱人》、《珍珠港》等大热影片,集编导演于一身的《逃离德黑兰》尤其获奖无数。阿弗莱克去年曾为宣传《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来华,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溢于言表,还盛赞中国火锅好吃。

  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在2016年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首度亮相就惊艳世界,之后的个人电影《神奇女侠》更是获得巨大成功,全球劲收8亿美元,更收获DC电影迄今最完美口碑。

  闪电侠也是中国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电影中的闪电侠将由埃兹拉·米勒饰演,他在片中将是“笑料担当”。海王由杰森·莫玛饰演,杰森·莫玛曾在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马王,与龙母的情感纠葛令观众印象深刻。饰演钢骨的雷·费舍是联盟中最年轻的成员,半机械人的炫酷设定和活力四射的青春气质,让雷·费舍收获不少粉丝。制片人查尔斯·罗文十多年来一直深度参与DC电影,从诺兰《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到《正义联盟》从未缺席,此次他们“组团”来京,可谓盛况空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