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携明星好友开启慈善义拍 助力“春蕾计划”

2017-10-20 15:3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日前,阿雅联合大S、小S、钟丽缇、林心如共同发起“聚爱成钻——阿雅和她的朋友们慈善公益拍卖”活动,捐出个人物品进行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

  “春蕾计划”关注点是儿童特别是女童成长,汇聚社会爱心,资助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童继续学业,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阿雅在近日推出的新书《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中,也通过讲述自己这些年的历程,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成长的启示,两者之间共同关注“成长”,阿雅认为,每个孩童在成长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相似的经历,如何健康快乐、正能量的成长尤为重要。双方以此为契机,阿雅邀请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发起这场慈善公益拍卖。

  活动将于下周一在京东拍卖频道开启,届时欢迎大家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公益计划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