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超前点映会 马思纯盛一伦甜虐升级

2017-10-20 15:5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10月19日下午,由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新正剧《将军在上》在北京举办了超前点映会。资深剧评人李星文担当点映会主持人,制片人金屹菲、阿里文娱大优酷版权高级总监许志敏出席活动,与百余名媒体、独立剧评人提前共赏《将军在上》40分钟超长片花。片花播放完毕后,李星文老师首先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他将自己的感受总结为三个关键词:色彩、网感和小花旦:“首先该剧服装色彩饱满,款式考究,时尚元素搭配巧妙;其次,女强男弱、错位爱情的设置以及大量大脑洞的情节都‘网感’十足,非常适合网络平台播放;最后小花旦演大女强是趋势,马思纯的气质非常适合叶昭这个角色。”随后,李星文老师与其他两位嘉宾就该剧的立意、制作以及作为优酷超级剧集的跨媒体联播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现场媒体提问互动高潮频起引爆该剧开播期待值。

  马思纯盛一伦炸裂演技演绎“新鲜”故事

  《将军在上》改编自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由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纨绔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将于10月25日开播。

  剧中,由马思纯饰演的霸道女主叶昭自幼女扮男装,武功高强。替父出征镇守边关八年,立下战功无数,凯旋之日却暴露女儿身。太后为稳固朝局将叶昭指婚嫁给赵玉瑾。由盛一伦饰演的病娇男主赵玉瑾飘逸俊美,虽是纨绔子弟,却也心怀正义。因为内心抵触这段女强男弱的婚姻,赵玉瑾使出浑身解数试图摆脱这段婚姻,然而,由此引发出的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婚后生活就此展开。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一对欢喜冤家的感情也在不断升温。在超长片花中,马思纯将叶昭大将军的英气逼人和柔情似水完美融合。盛一伦则将赵玉瑾前期的风流纨绔,和后期血战沙场的血性与担当表现得恰到好处。该剧制片人金屹菲对两位主演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马思纯身上有中性美,盛一伦除了英俊帅气的一面自身性格又及其活泼,两位演员的外形气质都很符合角色。”,除此之外,在拍摄过程中,两位演员的专业和敬业精神让金屹菲觉得这两个角色非马思纯盛一伦莫属。除了主演演技在线,丁川、王楚然、朱泳腾等配角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增色不少。剧中既有俏皮搞笑的传奇爱情,又有金戈铁马的家国情怀和巾帼不让须眉的独立精神,深刻诠释标杆人物新风貌,彰显时代品格与先进精神。

  奥斯卡级制作班底倾力打造 展现极致东方美学

  除了反套路的情节设置和演员时刻在线的演技,该剧的幕后团队强大到堪称奥斯卡级别。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亚洲第一服装指导、获奥斯卡最佳服装造型奖的和田惠美担任造型设计总监,美术设计由曾为《失乐园》《我的七日之战》等多部著名影片担任美术设计的小泽秀高担任,摄影指导由曾为《让子弹飞》《梅兰芳》等电影担任摄影指导的赵默担任,视觉指导由曾为《鬼吹灯之寻龙诀》、《钟馗伏魔》等电影担任视觉指导的丁燕来担任。

  和田惠美历时3个月为全剧85个角色设计服装共计1588件,古典与潮流相结合的“宋风”style,尽显东方韵味。金屹菲说:“与和田惠美的合作非常难得,是经过多次沟通后达成的合作。这是和田惠美第一次做电视剧的造型设计总监,剧中的每一件衣服都是和田惠美亲自设计,她帮助我们开辟了古装剧的新天地。”善用构图和镜头语言的小泽秀高,以完美的黄金分割构图法、对角线构图法配合强烈的镜头感,实景打造出赏心悦目的影片视觉风格。剧中沙漠戈壁,黄沙弥漫,两军奋力交战的画面又燃又带感。不论是双方交战的高难度打斗镜头,还是惊心动魄的爆破场景都让人目不暇接,大呼过瘾。而人物服饰、妆容和道具上、时常出现的红蓝色等高饱和度大胆撞色,更是让本剧尽显时尚高级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