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旧时光》男主角特辑发布 剧情画面温馨

2017-10-20 16:0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你好旧时光》曝张新成特辑

  由新锐导演沙漠执导,90后新生代演员李兰迪、张新成等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今日曝光男主角林杨特辑。片中,“小太阳”林杨和女主角余周周暖心校园画面狂撩少女心,饰演林杨的张新成透露“十分男人”林杨校园男神养成记。据了解,《你好,旧时光》将在今年冬天上线。

  “小太阳”林杨温暖余周周 “十分男人”张新成撩动少女心

  本次曝光的林杨特辑中,“小太阳”林杨温暖守护余周周,温馨的画面令网友们又苏又感动。而摸头杀、揪辫子、红气球、黑板报等一串串青春记忆符号,勾画出了一代人的旧时光。很多网友表示看到这个特辑,不禁想起自己的青春时代,小心脏被一波波回忆杀猛击着。还记得800米坚持不住的时候是谁陪你跑到终点?是谁和你在天台上共同拥有一块地盘?是谁总是跑到你家门口蹲你?又是谁陪你度过幼儿园到高中的漫漫时光?对于余周周来说,答案就是林杨。

  林杨热情阳光温暖是乖宝宝学霸一枚,更是校园里人见人爱的校草。“小太阳”林杨只为余周周一人发光发热,化身成守护者。林杨的扮演者张新成评价林杨是“十分男人”。他还有趣地形容:“余周周对林杨有着不可言说的魔力,如果周周是蜂蜜的话,那林杨就是一个狗熊。”其实,张新成戏里戏外都是“十分男人”,他不但帅气幽默十分符合林杨的形象,还是一个六校艺考第一的学霸。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被这个小哥哥的小酒窝撩到了”、“向小姑夫的颜值低头!”

  95后演员班底真实回归校园 360度诠释全景式青春剧

  林杨特辑中,张新成还提到《你好,旧时光》主创团队大部分都是正值青春的95后,对青春有更好的理解和更加真实的展现。剧组在布景和道具上十分用心,极致还原整个校园的每个场景,令张新成感觉自己真的回到了中学时代。透过特辑和张新成的讲述可以看出,这部剧包罗了青春的辛酸苦辣,“你好,旧时光”是一种时光酝酿后的美好回顾和向往,在剧中强烈的情绪向导下,观众会得到更多浸入式体验。

  《你好,旧时光》是一部全景式青春治愈剧,这部剧360度无盲区地诠释着一个时代的青春记忆,力求令观众获得深度体验感。相比一般青春剧,它的视角更加宽阔,格局更为宏大,以大时代为背景,以校园生活为原点,亲情、友情、爱情为半径,横跨过去、现在和未来,多角色多角度地去展示一代人的成长。围绕余周周、林杨发生的故事,那些欢笑、忧愁、悲喜、矛盾、热血正是一个时代的缩写。网友们说通过林杨特辑,仿佛又触摸到了那些少年时代的时光美好,也感受到了剧组的用心和诚意。张新成帅气非凡、少年力MAX,令网友们对林杨更有信心,更加期待剧集播出。据悉,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将于今年冬天上线,带领观众集体回归属于我们的旧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