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俏皮着装惹人爱 舞台造型真百变

2017-10-28 15:5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很多人都说张靓颖是舞台上的百变女神,因为张靓颖总能配合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曲风搭配不一样的穿着。

   在2015年《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古典与流行跨界音乐会上,张靓颖选择了一身米黄色礼服,整体简约大气,完全衬托出典雅高贵的气质。当晚翻唱的《The Diva Dance》也给无数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了经典。

   参加颁奖典礼上张靓颖与郎朗上台合作表演《Battlefield》,张靓颖一身白色连衣长裙,裙尾有些亮晶晶点缀,也是格外优美。这次合作靓颖也称为独一无二的最美版本。

   参与迪士尼开园盛典时,张靓颖一改一贯的优雅唯美穿着,身着粉色连衣裙,仿佛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小公举,清新俏皮。当晚一连唱了好几首经典迪士尼歌曲,掀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

   张靓颖在台上女神范十足,衣着得体,一到台下,她会尽可能的选择舒适的衣服,更加平易近人。近日,张靓颖在机场身穿红色卫衣搭配黑色牛仔裤,脚踩黑色增高鞋尽显青春靓丽,又兼顾了舒适感,不由得让粉丝倍感亲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