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跨界 高晓攀要做不一样的喜剧

2017-11-12 09:04:0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play
" />

  原标题:首次跨界, 高晓攀要做不一样的喜剧

  将于11月10上映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前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兼主演高晓攀携主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全阵容亮相。

  作为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首次“触电”的作品,《兄弟别闹》改编自喜剧IP,话剧版备受追捧。改编后的影片讲述一对平凡的兄弟从“柴兄废弟”到“龙兄虎弟”的蜕变过程。主演尤宪超表示:“这不是一部爆笑喜剧,创作时为了避免刻意搞笑的尴尬,我们选择尽可能地还原生活。”

  首次拍电影的高晓攀直言压力很大。对于大鹏、沈腾等喜剧人纷纷转战大银幕并收获成功,高晓攀表示:“每个人的喜剧风格都不一样。这可能不是一部尽善尽美的片子,但是一部非常努力的片子,谢谢大家关注我们的第一次跨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