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将军在上》演技圈粉 郡王上阵一鸣惊人

2017-12-13 16:4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由盛一伦、马思纯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新正剧《将军在上》开启大结局模式,剧情发展愈演愈热。盛一伦饰演的南平郡王赵玉瑾为保护叶昭来到战场,从未有过带兵经历的他伪装成主将领兵作战,可谓牵引着剧情的走向,既虐心也带来了颇多惊喜。

  玉瑾亲自领兵上战场 深情回眸超催泪

  赵玉瑾深知叶昭救人心切,想尽办法为叶昭寻找替身未果,他自告奋勇提出自己来伪装叶昭,凭借他们先天的相似和夫妻相,再靠着他从京城带来的化妆师和拟声大师,最终毫无杀敌经验的赵玉瑾穿上战袍、横刀跨马,冒着巨大的风险,只为完成叶昭的心愿。出征前,赵玉瑾深深的回望一眼帐中的叶昭,眼神中的毅然和深情催人泪下。无论是自荐还是告别的戏份,深感盛一伦对情绪理解和把握如此准确,才能在高潮部分如此出彩。

  玉瑾高升三司副理 朝堂飞吻爱妻

  《将军在上》这部戏在最后几集从高潮走向落幕,风流郡王赵玉瑾与大将军叶昭的爱情故事也终于圆满。赵玉瑾在战场上不畏强敌,哪怕是面对分分钟就能置其死地的伊诺也没有退缩,甚至在叶昭的“辅助下”亲手给了伊诺致命一击,从而正式完成了“不飞则已,一飞冲天”的华丽转身。朝堂上,皇帝加封赵玉瑾为“三司副理”,掌管着国库金银,可见对其才智和忠诚的欣赏,加封后的赵玉瑾得意的回头给了妻子一个俏皮飞吻,不禁看得人心花怒放,也彻底被盛一伦的收放自如、亦庄亦谐的演技实力圈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