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纹身:西部纵横》曝预告 赵文卓领衔乱世潜龙

2017-12-16 13:3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12月14日,由陆一铜执导赵文卓领衔主演的动作巨制《纹身:西部纵横》自杀青以来首度曝光预告片,片中演员赵文卓、范逸臣、徐冬冬、李岷城、桑平、大卫·贝尔等贤能悉数亮相,动作枪战、妩媚诱惑、生死对决轮番上演,大片气势极其浓烈,而片中“纹身”这一独具特色、古今融合的文化符号也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期待满满。据悉,影片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风格独特西部风浓烈,着重展现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片中各种动作、枪战、生死对决轮番上演,瞬间让人血脉膨胀。预告片由赵文卓饰演纹身师阿昌拉开序幕,各路英雄随之而来,一场江湖纷争,是非恩怨也就此展开。在这乱世之中,究竟谁可以敢为天下先,守住忠义大旗成为乱世英雄,一切皆是未知。预告片中武打巨星赵文卓并未展示太多功夫,只是简单的展示了他的纹身技能,他究竟是何许人也,不禁让人思索,亦或他就是片尾说到的那条“潜龙”。

   预告片除着重表现影片的动作场面之外,还重点展现了影片的核心元素:“纹身”这一在中国流传很久的传统技艺,片中不论是纹身师赵文卓还是其他演员均附纹身,“纹身”这种文化符号、匠心技艺俨然已经成为故事发展的重要线索。据了解,影片导演陆一铜为展示“纹身”的迥异风格,也将现代美学和西方美学融入其中,使影片兼具传统美与现代美,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据悉,电影《纹身:西部纵横》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35年的中国西南盐业重镇,以一系列神秘“纹身”图案为线索,串联起一段西部传奇往事。片中不仅有拳拳到肉令人血脉偾张的打戏,也有催人泪下的父女情、兄弟情,更会有灵光一闪突如其来的笑点令人捧腹,是一部有笑点、有泪点、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动作大片。

   影片预计将在2018年登陆全球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