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发预告 人生拐点 绝处逢“爱”

2018-02-13 16:0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电视剧《老男孩》今日发布了“酷爱”版预告片。制服CP“先辣后甜”的恋爱模式令粉丝大呼“《老男孩》情人节前夕发的一手好糖,隔着屏幕都觉得甜到腻”,也让人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电视剧《老男孩》由刘俊杰执导,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李建义等主演,将于3月登陆湖南卫视。

   人生拐点 绝处逢“爱”

   此次发布的“酷爱”版预告片以吴争和林小欧上错车的乌龙事件开场,不怼不相识的两人缘分就此展开,阴差阳错的在工作和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相逢,多次“交手”后竟也变成了可以在酒后互相照顾、彼此出谋划策的关系。如果说预告片前半段“制服CP”的互怼日常逗趣搞笑,那么后半段两个人的相爱之路则是酸甜交加,浪漫到让人甘心被“虐”。其中林小欧大胆追爱的勇气令人羡慕,而吴争吵架后求和解的方式也萌化了一众粉丝的少女心。

   《老男孩》“酷爱”版预告片的发布正值情人节前夕,片中呈现出的成年人的酷辣爱情为越来越甜腻的节日氛围注入一股清流,堪称发糖时节中的“另类甜”。从预告片不难看出,不论是水火不容时还是相知相爱后,吴争与林小欧在感情中始终保持着成年人恋爱特有的势均力敌,因为真实所以分外动人。

   知爱已不惑 懂你更深爱

   作为一部讲述成年人生活与爱情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该剧以人至不惑之年的吴争为“老男孩”代表,通过个人的成长展现此类生理成熟但内心仍少年的中年男性的蜕变。此次“酷爱”版预告片中已经可以看出吴争在爱情中的成长,他从最开始的退缩到最后终于敞开心扉表达感情,特别是当他说出“出入云端的样子太美,要是能和你一起看,那就是完美”的独白时,都体现着经历爱情磨练后,这位“老男孩”已然明白真正的幸福就是互相陪伴、共同担当。

   影帝刘烨与视后林依晨的珠联璧合,再加上实力派大热男演员雷佳音和“小戏骨”胡先煦的加盟,相信电视剧《老男孩》定会不负众望,成为3月最受瞩目的高品质佳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