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妆后形象惹人爆笑 网友:想看胡歌媒婆妆

2018-02-24 10:1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当爸爸遇上执着于化妆的女儿,那是一番怎样的惊天动地?参加某亲子综艺录制的袁弘为了逗女儿开心不惜贡献出“古装美男”的颜值,甘愿成为大女儿熙熙疯狂涂抹的化妆对象。惊艳亮相萌萌宅的媒婆妆毫无意外让人不忍直视,而袁弘多年好友胡歌竟惨遭网友喊话:想看胡歌的媒婆妆。

  提起袁弘不得不说说胡歌,正如他们的大学同学所言“胡歌三米之内必见袁弘,袁弘三米之内必见胡歌”,多年同学再加同是一个公司的艺人,多年交往使得袁弘胡歌建立了钢铁般深厚的友谊。节目中不断有红心夫妇的圈中好友作为飞行嘉宾做客萌萌宅,从明道,刘畊宏和小泡芙,再到谭维维和张大大等,而一向和袁弘形影不离的胡歌呼声最高,网友们疯狂喊话希望胡歌能够作为飞行嘉宾来助力红心夫妇带娃。

  在网络上曝光的视频中,萌娃为张歆艺化妆,桔黄色的腮红在脸上疯狂涂抹,独家自创绿色的眼影,虽然遭受来自张歆艺的质疑,大女儿熙熙迷之自信始终捍卫自己“首席化妆师”的权威。一旁看热闹的袁弘悲惨沦为熙熙的下一个化妆对象,同样自由发挥的妆容,带着“熙熙式”的天马行空,再加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张歆艺的独家创作,一个额头上带“王”字的媒婆就这样诞生了。本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人文主义原则,网友们在爆笑之余则疯狂喊话胡歌,希望胡歌能来萌萌宅一起体验带娃生活,更有网友大呼:想看胡歌的媒婆妆。

  胡歌的媒婆妆想来也不会差,毕竟曾经看过胡歌的女装扮相,不过真得很期待带娃的胡歌会是什么样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