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优新剧悬疑色彩升级 集结闯关等新鲜元素

2018-02-24 11:0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飘香剑雨》儿女情长篇 超燃升级颠覆传统武侠

  由吴优、任言恺等新生代小花、鲜肉联袂主演,古龙小说改编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初露锋芒篇收获高口碑,第二篇儿女情长篇即将于2月23日播出。作为春节期间带领网友一起嗨爆古龙江湖的解压神剧,《飘香剑雨》儿女情长篇在情感、悬疑、打戏等方面展开全面升级,集结闯关、盗墓等新鲜元素来袭!

  除夕夜任言恺掀观剧狂潮 看一部顶五部口碑爆棚

  《飘香剑雨》讲述亦正亦邪的神秘高手伊风(任言恺 饰)因飘香一剑,与白衣女侠孙敏(吴优 饰)等聚贤山庄侠客结缘,携手对抗天争教,成长为救世英雄的故事。截止目前,《飘香剑雨》初露锋芒篇仅会员上线12集,而儿女情长篇还未上线,总播放量就已抢先破亿,相关话题热度持续攀升。网友千呼万盼下一篇章,可见该剧火爆程度。

  网友们醉心于剧中神兵利器齐鸣、英雄侠客齐结,大气磅礴的古龙宇宙,纷纷表示:这部口味丰富的魔性武侠剧真的是看一部顶五部,让人欲罢不能!同时,大家为“大胸姐”吴优饰演的双面女侠孙敏所惊艳。帅破次元的“次元壁小哥哥”任言恺,此次在剧中饰演反套路大侠伊风,他游走于正邪之间、贱萌可爱、特立独行的风格,瞬间戳中一众网友的萌点,激活少女心。

  作为2018年开年武侠大剧,《飘香剑雨》陪伴网友们度过了轻松欢乐的春节假期。除夕夜,任言恺还通过微博晒出携自家小侄女一起看《飘香剑雨》的照片,温馨画面萌化无数网友。大家争相秀出自己的观剧截屏,热烈回应“伊大侠”,掀起一波观剧热潮。不服输的网友们更是在男神微博评论区组团傲娇脸表示:没在怕的,我们已经拖家带口的一起看《飘香剑雨》了!

  吴优、任言恺恋情大反转 儿女情长篇全面升级引期待

  《飘香剑雨》初露锋芒篇不但“召唤”出了绝世神兵,集结了各路豪侠,还揭开了伊风与天争教的渊源,为儿女情长篇攒足了看点。初露锋芒篇大结局中,身为前任教主的伊风在孙敏、钟静等人的协助下,一路刀光剑影闯上天争教。为救回妻子薛若璧,他不仅甘愿向现任教主献出飘香剑谱和神剑,还自断一臂。万万没想到,原来这一切都是薛若璧一手导演,只为夺取“飘香一剑”。网友们被这一大反转的剧情所震惊,更加心疼伊风,弹幕霸屏送小心心,温暖守护男神。

  然而,从《飘香剑雨》儿女情长篇预告片透露出,薛若璧似乎只是一枚棋子,天争教背后的操纵者“大老板”即将浮出水面。片中,薛若璧重新回到了伊风的身边。欢喜冤家伊风和孙敏互怼较劲的欢脱恋情出现大反转。不仅仅是伊风与孙敏这对“萌怼CP”感情出现转折,剧中忠犬少年钟静、大美女萧南萍和邪教暖男尤大君之间的三角恋也有神展开。唐门天才少女唐纯和拥有青魔手的草根神医颜子仲花式切磋医术。各CP都开启了不一样的爱情style,浪漫指数突破武侠界。

  “飘香一剑”到底是什么样的武功?伊风断臂还能接回来吗?伊风和孙敏究竟情归何处?面对《飘香剑雨》儿女情长篇的全面升级,众网友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疑惑和悸动,直呼:大侠们,还有什么大招快祭出来吧!《飘香剑雨》儿女情长篇即将于明晚8点上线,让我们和古龙大侠一起制霸江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