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飞鸟历险记》初春送暖 诠释爱与成长

2018-03-13 11:5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法国动画电影《飞鸟历险记》已于3月8日正式上映,影片中萌态十足的飞鸟迁徙团,在风光无际的美景中,上演一段冒险与成长的故事,给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飞行之旅。

   早在上映前,影片所曝光的一系列精美物料,就使其颇受关注。影片的视觉效果,尤其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飞行天团飞过多个城市,俯瞰各国的别样美景,不论是浪漫多情的巴黎,和谐安逸的荷兰,还是热情浓郁的非洲,皆体现出精致画面的高级感。而行云流水的动画特效,也通过群鸟花式飞行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展现,尤其是金翅雀山姆从高空快速坠落的镜头,破屏而出的既视感,令人产生错觉。从山姆横空出世,到鼓足勇气走出家门,从山姆带领候鸟家族开启迁徙大作战,到学会面对危险冷静判断……影片向大众传递的不止是成长道路上坚持的宝贵,更是友情相伴的弥足珍贵,每位观众都能从中收获童心和真情,正能量影评也随之而来。“勇敢的走出去,别怕,循规蹈矩只会固化往复”,“成长的过程中,总是需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温室花朵般的主角山姆,从未去过非洲,却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飞行目标,而领航人的身份,也时刻提醒着它要努力奋进。在这个过程中它认识了新的朋友,明白了团队的概念,体会到成长的快乐,更重要的是,最终找寻到自己的存在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