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钶、二珂最新创作单曲《匆匆》首发

2018-04-16 17:2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新锐创作才子赵钶全新启程,与知名主播二珂携手,共同演绎最新单曲《匆匆》,追忆逝去的青春与缅怀的哀愁。

  说起男女对唱情歌,除了《小酒窝》我们很难想到其他较为经典的歌曲,《匆匆》的上线,无疑拯救了男女对唱情歌的缺口,这首歌,既有流行传唱度上的考虑,副歌旋律朗朗上口,又保留了整首歌淡淡的忧郁气质,不落俗于口水歌,情感真挚,制作饱满而细致。《匆匆》,契合怀念的意境,以“成长”为主题,讲述了时间流逝,留不住青春与爱情的感慨,迎合了当代人对於爱情的无奈,以及岁月的远逝。赵钶和二珂,都尽其可能,将音色挥发到极致,以微微的颗粒质感,轻抚过我们的听觉感官,像一阵春风,抚慰着受伤的心。另外,赵钶的歌词也写的诗意,那些“假如时光可以蔓延下去,赖着不醒,我愿意枕着幻想,长睡不起。”的句子便轻松将人带入回忆的情景,和对爱的执迷里。

  整首歌编曲干净通俗,介于流行与民谣之间,主要目的是传递情绪,而不是玩技术和花样。赵钶说,写这首歌的时候,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合作对象就是二珂,她的声线和性格,以及受众都无疑是最佳选择,而且名字里都带了KE字,实在是觉得有缘分。二珂则说,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时候,是赵钶发来的纯吉他版demo,像听一个少年在诉说他的人生,他的成长以及难以吐露的脆弱,我想我的加入就是让这首歌更显的青春些吧。

  时间匆匆,遗憾也匆匆,在还来记得的时候,每个人都别去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