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新单《阳光彩虹小白马》上线 乐观满满

2018-04-16 17:2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鬼马创作才子大张伟在春意浓浓之际,献上专辑第四首新单曲《阳光彩虹小白马》。新单曲于4月16号全网上线,融合大张伟一贯的“内涵式”中国风表达,Future Pop、Trap、Midtempo等电气十足的外壳下,包裹着曲艺里梆子的音阶排列方式,让人不得不折服在大张伟天马行空的才华之下。而歌曲本身更是正能量十足,在这残酷的世界,总还有温暖,一切都会好哒!

  充满美好童话气息的弦乐拨开《阳光彩虹小白马》的神秘面纱,紧接一串灵巧的器乐编排将俏皮的歌曲风格立体化。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唱腔在编曲的烘托下表达出大张伟的童心,带来满满乐观的正能量。歌词中“怎么能哭呢 一切会好哒 一切都去吧 你就得想着”“生活是笑话 别哭着听它 别在意梗垮 不乐是你傻 心要你哄它 一切会好哒 一切都来吧 天地随你耍”直白又暖心窝的表达,让人感动不已。而《阳光彩虹小白马》可以说是大张伟的走心之作,其灵感缘起可以追溯到大张伟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时解心宽的自嘲话,因为当时录像环境和内容已经艰苦严酷到让大张伟崩溃的境界。大张伟和同伴们休息时,她鼓励到说要忘掉现在的痛苦,问大张伟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大张伟脱口而出:阳光彩虹小白马!我以前从没这么想过,可就在那时,我觉得这个世界最没有痛楚的样子就是阳光彩虹小白马。

  后来大张伟看了一个电影截屏里说,“心很脆弱,需要你哄它,要轻拍着它,对它说,一切都会好的。”挺受触动的。因为我常年焦虑,总感觉很无助。后来有时在睡觉前,我会拍着心口平静自己,对它说,一切会好的。于是歌词就来了,面对一切的郁闷痛楚焦躁,要记得!你是那个阳光彩虹小白马,一切会好哒!

  所以大张伟将他对生活的感悟融入到歌曲当中,让我们从鬼马俏皮的外表下感受到乐观积极的内涵,为我们还原一个没有痛楚的世界。这世界已经充满太多复杂和焦虑,逃避这些情绪终究是没用,选择用一种温暖的态度去化解它的正途,就让我们把这首《阳光彩虹小白马》疯狂循环听起来,让它对每一天都有着提醒乐观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