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重游悉尼 靓丽活泼尽展春日气息

2018-04-18 14:0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4月16日,孙俪亮相悉尼开工,行程满满,心情不错的她连衣着都带上春日的气息。在参观保健品牌总部工厂时,孙俪身穿简单T恤牛仔裤,外面搭配一件设计感十足的风衣,俨然春日出行的标准穿法,而亮相签约活动时又变身优雅小女人,大谈养生之道。一袭粉色洋裙,衣领处的蝴蝶结系作为点缀,添了几分俏皮,与脚下一双白色红底高跟鞋相得益彰,干净利落甜美时尚,妆容精致双眸灵动笑容甜美,不变的是依然延续春天俏丽的感觉。

   据悉,孙俪自《那年花开》之后一直是休息的状态,并时不时在社交平台更新与家人相处日常,得到不少网友的点赞。此次时隔八年再次来到悉尼,因境遇不同,她也发文感慨“这一切的改变,都源于我的两个孩子,我给了他们生命,他们给了我生命的色彩”,配图也是她带着孩子们在悉尼沙滩游玩的瞬间,照片中孙俪身穿一件天蓝色连衣裙,搭配草帽和白色凉鞋,回眸一笑间,春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