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季《奔跑吧》归来 郑恺鹿晗同吃“交杯面”庆生

2018-04-18 14:1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中新网太原4月17日电 (记者 王惠琳)17日下午,全新一季《奔跑吧》在山西太原举行了以“奔跑吧Amazing”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阔别一年后再次全员集结,带来新一季节目的全新面貌。

  现场,兄弟团在山西面食达人王张龙的指导下,比拼手工刀削面技艺。在30秒内,削面最多最好者获胜。兄弟团成员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经综合评比,郑恺削面数量最多,粗细均与,获得第一。当天,恰逢郑恺生日,他与生日临近的鹿晗同吃长寿“交杯面”,被调侃“有种情定今生地感觉。”郑恺表示自己特别感动,“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奔跑吧》录制期间过生日,冥冥之中跟它有种联系。祝我和《奔跑吧》生日快乐,希望我们继续奔跑下去,keeprunning!”

郑恺鹿晗同吃“交杯面”庆生。 王惠琳 摄

  郑恺鹿晗同吃“交杯面”庆生。 王惠琳 摄

  《奔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已走过五季,总导演姚译添表示,多年来团队一直坚持努力、不断创新,与其说团队在做一档节目,不如说团队在用心守护一档节目。

  这一季的发布会伊始,兄弟团们从联合国录制归来,也收获了全新的人设。第一期节目中,英文“老大难”邓超利用“Amazing”行走联合国,因此收获了“Amazing哥”的全新称号。邓超表示:“这次演讲经历对于我和某几个而言,简直是无法完成的任务。当时确实想退出,觉得玩得太大了,但是这次节目让我感受到教育的重要,在舞台上的发言一定要言之有物,不能胡来。”

兄弟团比拼手工刀削面技艺。 王惠琳 摄

  兄弟团比拼手工刀削面技艺。 王惠琳 摄

  而第一期节目中以一首英文版《小星星》惊艳联合国面试官的Angelababy,此番摘得“新晋人气女歌手”称号。现场面对其他兄弟们的“起哄”,Angelababy也大方来了段《双截棍》,rap说得超溜,引发现场观众们的尖叫。

  鹿晗在这一季开始被发现一直保温杯不离手,因此收获了“保温杯少年”的新称号。很多粉丝也十分好奇他保温杯里到底放了什么。鹿晗在现场也是应大家的要求亲自解密,称他的保温杯里面装的其实是冰咖啡,“冰咖啡放在保温杯里冰不会化。”而邓超更爆料鹿晗其实有好多个保温杯,还慷慨送了他一个很大个的。

  除此之外,李晨变身“联合国老熟人”,陈赫因打嗝获封“天才嗝手”,而郑恺则因为优异的演讲发挥被封为“演说侠”,王祖蓝则收获了连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颜值担当”称号,对此他直言“没想到联合国的年轻人口味还挺重。”

  据悉,新一季《奔跑吧》将公益内容直接融入到节目环节。同时,《奔跑吧》节目还积极寻找“有为新青年”,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新青年招募计划,邀请有才能、有理想、有抱负的全球优秀青年参与到节目中,为多元化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展现自我。(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