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琥《答应我你要好好的》来袭 用歌声让爱升华

2018-04-18 14:3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那些看似云淡风轻的细语,往往是一辈子的情深义重。安琥全新EP大碟《琥式情歌》另一主打单曲《答应我你要好好的》温柔来袭,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唱出一段由相爱相伴而生的亲情,一段相守此生的无限眷念和约定来生的深情告别,我们因为爱而来,也带着爱远去,安琥用动情细腻的歌声诉说着人间百态里矢志不渝的情,也善意的提醒着我们,有生之年就让我们用尽全力去拥抱亲吻,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亲人。

  安琥,这个外表看似硬朗的男人,却拥有着一副极具亲和力的嗓音,磁性、温柔,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曾经由他演唱的《天使的翅膀》、《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等多首热门金曲更是感人心魄,广为传唱,其清爽的旋律、温暖的歌词让这位身兼唱歌、演戏、写作、主持等多个领域的全能歌手被世人所熟知,也奠定了专属于他的“琥式情歌”路线。如今已过不惑之年的他早已走过初出茅庐的浮躁与青涩,被打磨得更加大气沉稳,但内心仍旧保持对音乐初心的坚守,而这些年的人生历练、困惑、挣扎与承受,也都倾注在他的音乐理念之中,温暖而又铿将有力,带给听者更多关于人生的思考和感悟。2017安琥正式签约诚利千代娱乐集团时尚厂牌“诚利风尚”,担任首席运营官,再度开拓自己音乐事业版图,凝炼入行22年辛酸往事的人生哲理,安琥一手包揽作词作曲,历时近半年的时间不断打磨与思考,终于2018我们等来了安琥这张全新创作EP大碟,听他将人到中年阅尽人生百态对亲情、爱情、友情的人生感悟娓娓道来,而这张命名为《琥式情歌》的重要专辑,正如当初我们初听的安琥,变得是岁月,不变的是音乐里久违的悸动。

  作为这张EP专辑中亲情系主打单曲,没有大起大落的嘶吼,没有炫技的编曲,《答应我你要好好的》从旋律到歌词,无不流淌着岁月的静谧和人情感的纯朴,或许就像大多数的人生,没有波澜壮阔,没有惊涛骇浪,有的只是岁月的安静和无声流逝,情感于无声的岁月中也变得淡然而又细水长流,萦绕我们的一生,让我们觉得安定而又温暖,安琥低沉缓慢地浅浅吟唱,搭配着歌曲淡淡的旋律,让人疲倦的心变得舒缓而温柔,他用歌声为你抵御这繁杂世界的喧嚣和冰冷,拨动你内心还残存的柔情。此次安琥在《答应我你要好好的》中延续自己的琥式深情路线,只是这一次他的情感不再只是炙热的爱情,也有因爱而生的亲情,无论是与生俱来的血缘亲情,还是两个本来陌生的人,相知相恋相守相伴组成家庭,有过欢笑有过争执有过眼泪有过幸福,但依然彼此陪伴走到尽头,这份爱情也早已渗透升华为亲情,让人眷念一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