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引爆收视 “一次回眸”MV动心动情

2018-04-19 18:0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甜了一年就拆CP,还拆得这么残忍,说好的‘一元’永不分离呢?”,本周起,《远大前程》以一场中途喊停的订婚宴为转折,以爱情的突变为线索,打开了故事的新走向。跌宕剧情也力助收视率不断攀高,逼近破1。

  今日,该剧曝光了由金莎献唱的爱情主题曲MV《今生等你一次回眸》,伴随着轻松的曲调,唱出的却是“我本厌倦心猿意马,多想今生浪迹天涯”的不舍与无奈。世事弄人,“一爷”意外下线,大小姐于梦竹到底情归何处又成谜局。

  没有不能拆的CP 感情戏再起波澜

  有人为了前程,有人复仇,有人则是学成归国,不同的际遇,让洪三元(陈思诚饰演)、齐林(袁弘饰演)、林依依(佟丽娅饰演)、于梦竹(郭采洁饰演)四个年轻人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大上海相遇。《远大前程》在爱情线的设计上提供了多种选择,有“相爱相杀”,也有一见钟情,还有“同病相怜”,四角恋一度陷入纠结。当洪三元与于梦竹宣布订婚,一切似乎已经尘埃落定。不曾想,面对以张万霖的“四姨太”身份出现的林依依,洪三元终于明白自己早已情陷“一爷”,为了救一爷于水火,两人做出了忠于内心的决定——弃婚出逃!

  可惜的是,“吃糖时光”分外短暂,很快就到了“一年后”:齐林泄密,张万霖寻仇找到了“一元”藏身的仙倦村。痛失挚爱的洪三元重回上海滩,再遇齐林、于梦竹。四角恋变成了“三角关系”,感情之路再起波澜。从《今生等你一次回眸》的MV可以看出,虽然少了林依依,但这场三个人的爱恋还是扑朔迷离,“谁是谁的金色百合,谁又落入了谁的心河?”于梦竹的感情之路仍然坎坷崎岖。之前忙着“站CP”的观众陪着主人公经历了大起大落,有人仍态度坚定:“支持‘三梦搭档’再续前缘”,有人则号召“佛系看剧”:“谁知道编剧会不会脑洞大开让依依死而复生,没有不能拆的CP,也没有不可能的配对,最终结果只能等到剧终那一天啦”!

  万般人情皆细腻 “浮世绘”里看头足

  《远大前程》的爱情戏不只“四角恋”好看,沈达(谭凯饰演)和小阿俏(张俪饰演)之间快意恩仇的“江湖恋”也非常受欢迎。有观众说:“风情万种的大阿姐与‘禁欲系’沈教头的CP太好嗑,苏得不要不要的”。

  爱情之外,当然少不了亲情。红葵花与洪三元、齐林之间的相依为命自不必说。于杭兴对独生女于梦竹深沉的父爱也令人动容,很多观众都说,于梦竹订婚未成之后把自己关在房里,于杭兴站在她门外说的那番话:“他没选你,这说明,还有更好的人在后面等你。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还有这么硬气的老爹在啊”实在是太窝心了。

  对于着墨较多的兄弟情,无论是一见如故的沈达、余立奎,还是意气相投的老初、皮六、阿星、铁鼓,甚至是时不时给他挖坑的齐林,对于洪三元来说,都是“升级”之路上的助力。尤其是大哥严华,没有他那一番“何为玉碎,何为瓦全”的“人生意义大演讲”,洪三元也不会意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云集了半个娱乐圈的戏骨”,塑造了一群可感可亲的鲜活人物,让大上海“浮世绘”看头十足。目前这部传奇钜制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剧中人物在大时代风云中将何去何从?敬请关注每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