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想》MV呈现感情独角戏 携导演陈映之日本拍摄

2018-04-25 13:5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play
" />

   今日(4月25日),太合音乐艺人品冠新歌《想》MV正式发布,这也是品冠新专辑《言外之意》里的第五首MV作品。此次继续携手金曲奖导演陈映之,延续前四支作品的风格脉络,并呈现出品冠一个人的感情“独角戏”,在每一个顾盼之间,充盈着一种意想不到的思念感。

   继前段时间品冠全新专辑《言外之意》荣获第22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受欢迎港台男哥手”及“传媒推荐专辑”两项大奖。今日,品冠新歌《想》MV正式发布。这首《想》由新生代音乐人韦礼安操刀词曲,品冠温情声线唱出男人没说出口的寂寞。

   由金曲奖导演陈映之打造的《想》MV,呈现出影像中的品冠在每一个顾盼之间,充盈着一种意想不到的思念感。MV取景地在日本,为了呈现主题内心戏的氛围,MV中品冠上演一个人的“独角戏”,也构造了一种沉默感十分贴合音乐本身的气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