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项目启动 主创班底曝光

2018-05-22 17:2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5月18日,以“创新 共赢”为主题的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在北京召开。由耐飞、天下霸唱、五百导演强强联手合作的《火神》亮相2018爱奇艺超级网剧项目签约仪式,并宣布正式启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河神》之后的又一部悬疑巨制,是天下霸唱与爱奇艺的再次合作。

  如果说2014年是网剧元年,那么刚刚过去的2017年则是与之相呼应的是网剧成年。从现场发布的片单来看,头部内容明显增多,《悍城》和《火神》作为重点项目亮相。在制作层面,不仅力邀陈凯歌、冯小刚、黄建新等资深名导,以导演或监制的身份参与网剧制作,还加大了与诸如五百、白一骢等有实力有作品的年轻一代创作人的合作。

  早在写《河神》的时候,天下霸唱就想要打造中国版的“复仇者联盟”,在这个世界观里,每个人物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作品。此次在爱奇艺世界大会亮相的《火神》,就是这个世界观里最重要的一部分,主要讲述火神庙派出所所长刘横顺惩凶缉恶,勇斗“魔古道”,屡破天津卫奇诡血案的故事,宏观上悬疑升级再续传奇天津卫,传承民俗美学,弘扬中国文化精神。

  五百作为《火神》总导演亮相,可谓是备受关注。作为现在炙手可热的导演,从《心理罪》到《白夜追凶》,五百这个名字已经成为精品网剧的代名词。《心理罪》5.3亿播放量创造了全网记录,《白夜追凶》播放量更是超过56亿,至今仍是国产网剧口碑巅峰。在《火神》的总制片人卢梵溪看来,五百的实力和市场号召力在他的作品中显而易见,他还是一个对市场有极强敏锐度的人。“与制片人是多年的好朋友,而天下霸唱的作品具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两个人都很靠谱。所以当收到担任《火神》总导演邀请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五百在现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