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阿索密码》梁静、赵立新约会北电师生

2018-06-13 13:4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淳
play
" />

  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的惊悚悬疑电影《伊阿索密码》于6月12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首映发布会,电影出品方代表,制片人王东辉,导演李伟、张楠,编剧余思,实力派演员梁静、赵立新,青年演员杨轶、李兰迪、贺宽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畅聊影片台前幕后故事,并与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从专业的角度对影片进行探讨。此外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伊阿索密码》终极版预告,让观众提前感受到影片惊悚悬疑的氛围。

  发布会当天,五位主演畅聊起自己在影片中的人物特点。在此前曝光的物料中,梁静与李兰迪之间的姐妹关系一直是观众所讨论的重点,两位也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角色解读,梁静表示虽然在电影中饰演李兰迪的妹妹,但是不管在心理还是生理上都是照顾别人的角色。李兰迪也打趣自己虽然被冰冻了十八年,但是智商没长,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赵立新表示自己的角色是“魔鬼+天使”双重身份,影片给我们的启示应该是如何根除我们心中的魔鬼,在寻找解决疾病的同时自我完善,饰演韩松的杨轶和饰演龅牙张的贺宽则机智卖关子,希望各位能到影院一探究竟。

  影片导演、制片人、编剧等多位主创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制片人王东辉表示:“做电影其实就是一种探索,电影这个梦就是要去展现不一样的思考,这部电影的根本是对当下社会某些极端现象的假想,对现实社会的交流。”作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目前担任学院摄影系副教授的导演李伟则表示《伊阿索密码》这部电影不应该赋予它什么类型,它是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和生命,联合导演张楠也补充道:“这个片子我觉得它是一种赛博朋克的电影,赛博朋克本身它有批判意义。黑白色调是赛博朋克应该有的底色。也为这部电影塑造了更多的观感。”编剧余思虽然脚受伤,但仍然坐着轮椅来到现场,表示此次创作是在一个封闭的空间和限定的条件下,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在发布会交流环节中,各位主创还从专业角度电影学院学生进行了深度的讨论,方向也从解析《伊阿索密码》制作过程入手,延伸到“电影工业化的重要性、视觉概念设计对特效影片的意义”等话题。(文/张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