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蜡像北京揭幕 黄家强动容追忆哥哥

2018-06-13 14:0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淳
play
" />

  香港音乐人黄家驹的歌声传唱了几代人。25年前,他的生命意外地画上了休止符,但他用音乐传递的精神与思想至今仍然鼓舞着无数人。近日,黄家驹的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区。黄家驹以红衣造型亮相。身背吉他的他,目光炯炯。此次北京杜莎以黄家驹的蜡像作为梦想音乐会的首位入驻名人蜡像,诣在激励年轻人对梦想的坚守和拼搏。当天,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也现身揭幕仪式现场,实现了令人难忘的兄弟“同台”。

  

  揭幕现场,黄家强分享了与哥哥相处的点滴往事,回忆黄家驹对音乐的执着追求。黄家强坦言蜡像已不仅仅是对家驹的缅怀,还是对歌迷的回馈。蜡像揭幕后,黄家强连连感叹仿佛真的再见到了那个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哥哥。

  

  揭幕活动当天,主办方特别准备了生日蛋糕和家强与歌迷们一起纪念缅怀家驹,更有歌迷代表上台分享家驹与家强的音乐所带给他们的感动和力量。(文/张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