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的我们》潘玮柏萧敬腾公演

2018-06-13 14:0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光
play
" />

   综艺节目《最优的我们》在浙江卫视播出。优我教头潘玮柏、萧敬腾首次舞台公演:潘玮柏唱跳《第三类接触》,萧敬腾钢琴弹奏新歌《全是爱》。两人各自挑选了极具个人风格的歌曲,好评如潮。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也是萧敬腾在舞台上首度演绎《全是爱》。

   潘玮柏、萧敬腾以教头身份与21位优我练习生见面,双方初次火花碰撞,默契初显。潘玮柏、萧敬腾以教头身份在舞台上进行个人公演。两位教头各展风采,分别挑选极具个人风格的作品:潘玮柏唱跳《第三类接触》;萧敬腾钢琴弹奏《全是爱》。两位优我教头的深厚实力一展无遗:潘玮柏rap实力强劲,唱跳功力深厚;萧敬腾轻松驾驭抒情歌曲,唱功娴熟无比。潘玮柏与萧敬腾的首次公演收获众多好评。

   潘玮柏、萧敬腾挑选极具个人风格的作品进行公演,有一定深意。因为在优我练习生和教头的“绑队”环节,21位优我练习生可以根据两位教头在舞台上的表演风格作为选择参考。21位优我练习生选择教头以及教头反选优我练习生的环节,既有专业探讨,又有笑点包袱,看点不断。最终,潘玮柏绑定优我少年队,萧敬腾绑定优我少女队。(文/杨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