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向往的生活》对战奥运三杰

2018-06-13 14:2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八期开播,刘国梁、武大靖和韩天宇三位世界冠军接档做客,开启“小型奥运会”。

   节目中,彭昱畅在蘑菇屋的速学培训实践首次遇上“世界冠军级”的对决考验。当“江西第一锤”彭昱畅 遇上“东北第一斧” 武大靖,终极一战,彭彭展示惊人劈柴实力,获得鲜花和“定制”奖牌,绕场一周欢呼庆祝;而自称 “学生气息”打法的彭昱畅,与世界冠军刘国梁切磋球技竟然险赢一招擦边球,毛遂自荐再接一球也完美成功,获刘指导称赞“有态度也有运气,所以你注定成功”;赢过两局的彭昱畅一路信心爆棚,在夹腿大赛中请缨替刘宪华出战,惨遭滑铁卢被虐三连,不仅被冠军韩天宇秒杀,也被帮忙信心充值的何炅致命一击,认输退出。

   对参加《向往的生活》自力更生的苦乐心路,谈及自身最大优点,彭昱畅谦虚表示: “干农活的时候,偶尔会有心比较累的时候。比如插水稻,它就是要一直坚持在那里,而且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接触的新手,没有干得那么熟练,所以就会碰到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考验忍耐力。我的优点是,不怕枯燥,就是可以一直坚持去做。但大家都可以,其实这也算不上什么优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