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春花新专辑《点心》首唱会举行

2018-06-18 12:31:00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play
" />

  近日,心喜文化旗下95后唱作人谢春花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点心》首唱会,演唱过程中谢春花一度脱下高跟鞋赤脚演唱。“我不喜欢穿高跟鞋,赤脚更自在。”

  谢春花新专辑《点心》首唱会以一首甜蜜轻快的《如果写不出好的和弦就该在洒满阳光的钢琴前一起吃布丁》开场,俏皮歌声铺垫出夏日午后的浪漫氛围。在轻松愉快的开场后,春花将专辑中的歌曲一一演绎,《求得》《洛干的吻》、《飞行记》等一首又一首的新歌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感受到歌声与旋律的魅力。

   这场首唱会现场温馨地布置成了一间小小的咖啡厅,还贴心地为每一位到场的粉丝们准备了小点心。谢春花以一首甜蜜轻快的《如果写不出好的和弦就该在洒满阳光的钢琴前一起吃布丁》开场,俏皮歌声铺垫出夏日午后的浪漫氛围。随后谢春花带来了《求得》《洛干的吻》《飞行记》等多首新歌,并穿插介绍了创作背后的故事。演唱过程中她突然脱下高跟鞋,赤脚演唱,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点心》是谢春花的第三张专辑,记录了她的成长足迹与她的22岁。专辑名称之所以叫《点心》,有两个含义,其一是名词“点心”,因为这张专辑最初的基调就像一份点心,是甜蜜的。此外,“点”作为动词,“点心”是触及心灵的意思,代表着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点缀,记录着生活中的平淡与惊喜、失落与感动以及故事的发展与延伸。这次首唱会别出心裁地按照新歌的创作先后顺序展开,谢春花称创作的顺序代表着她的心路成长变化,“一路走来发生过的一切,无论是好事坏事,都成就了今天的自己。献上这份点心,是对昨天的慰藉、今天的勉励以及明天的希冀。”新专辑《点心》上线的同时,专辑同名巡演也即将在各个城市陆续呈现,“这次巡演会有比以往更好的舞台效果和音乐,随着巡演展开我也在思考下张专辑要做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