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首映 众主创互画画像考验默契

2018-06-20 17:4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静
play
" />

  将于6月15日国内上映的电影《泄密者》于6月14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唐文康,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周秀娜和刘浩龙出席。

  在首映礼上,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周秀娜和刘浩龙一齐走上红毯,与现场观众花式互动。监制唐文康一上台便开玩笑说自己是东北人,成功逗乐现场观众,几位主创则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表示电影比生活更加精彩。

  首映仪式上,片方也特地布置了“真实之口”道具。当被问到错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会不会感到不甘心时,周秀娜表现得十分淡然,表示“提名就很开心了,有了进步的动力”。吴镇宇则开玩笑将麦克风伸进“真实之口”,表示作品被认可很开心,张智霖现场爆料吴镇宇拍戏时爱吃虾面时,吴镇宇也补充道“其实我更爱吃榴莲”,现场欢乐不断。

  据悉,电影《泄密者》已入围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影片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文/杨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