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洋的你》热播 周雨彤解锁深海虐恋

2018-07-10 11:4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由青年导演吴强执导,姚瑶担任总编剧,人气偶像周雨彤、李宏毅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故事《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中,剧中周雨彤饰演人鱼公主戴汐。随着故事的发展,本周剧情持续升温,真相即将浮出水面。网友直呼:“求轻虐”。

  周雨彤人鱼虐恋 “痴呆CP”互黑点赞

  随着故事的展开,剧中人鱼族的谜团也逐渐被揭开。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戴汐(周雨彤 饰)一边面对着拯救人鱼族的责任,一边又不忍心拿走“人鱼之泪”伤害池陆。周雨彤准确的拿捏了戴汐这一角色前后的反转和心理变化,实力演技圈粉无数。

  在剧中,周雨彤和李宏毅这对“痴呆CP”虽然由甜转虐,但二人在私下里的互动还是相当有趣。开播当天,周雨彤在李宏毅微博下评论:“我们俩除了黑其他完美”,被李宏毅回复“黑我真的好想你”逗笑一票网友。对于剧中二人的合作,李宏毅也表示:“周雨彤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特别敬业,特别棒。”

  “清野颜”少女周雨彤 高冷欢脱随性切换

  因周雨彤在剧中饰演的人鱼公主戴汐不会流泪,只吃冷食,和其清冷的性格,网友称她是“清野颜”。虽然外表清冷,但现实生活中的周雨彤却有着率性欢脱的个性。

  周雨彤经常在个人微博上发布“自黑”表情包和视频,还和好友一起互动斗图,性格活泼的她表示:“有时候我会很有保护欲,想要保护身边的人,有时候也比较萝莉一点,和朋友一起玩闹撒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