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璐霞创意运动下战书 双人闺蜜拳击火力拳开

2018-07-11 10:4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近日,某知名国际运动品牌官博发布一条携手演员蒋璐霞发起“就这么练”创意训练的微博。蒋璐霞也在微博发布双人闺蜜拳击训练视频并配文:“训练者联盟来袭!战书你敢接吗?双人闺蜜拳击,了解一下!这个夏天,#就这么练#”。蒋璐霞一身紧身运动装扮,和闺蜜一起戴上拳套,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无限魅力。坚毅的眼神配上张弛有力的拳法,不仅英气十足又霸气难当。

  据了解,这是一项关于运动训练的创意大挑战,目的是为了甩掉刻板的训练定义,创造属于每个人独特的训练方式。蒋璐霞运用自己擅长的拳击运动融入自己独特的技巧进行创意训练,有着深厚武术功底的她,训练节奏十分紧凑实力诠释“就这么练”!

  拳击讲究速度和力量,以及身体的协调性,可以有效的运动全身。视频中,火力“拳”开的蒋璐霞快速攻击、闪躲、移动,将拳击运动技术运用的游刃有余。与闺蜜之间的相互配合不仅练就了速度与力量,彼此的防守与进攻也是默契十足。

  蒋璐霞打拳之前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打击沙袋和做俯卧撑的时候,身上的优美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连她的马甲线也是一览无余,将她“健身达人”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不断突破自己的蒋璐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彰显和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不仅如此,作为“中国女性力量代表”的她,也在不断用实力诠释这一专属代名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