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导演再出佳作 《宠儿》首支预告来袭

2018-07-11 10:4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近日,由福斯探照灯影业发行,欧格斯·兰斯莫斯执导,艾玛·斯通、蕾切尔·薇兹、奥利维亚·科尔曼、尼古拉斯·霍尔特、乔·阿尔文等主演的电影《宠儿》(暂译)发布了首支先导预告片。该片以18世纪早期英格兰女王安妮(奥利维亚·科尔曼饰)的统治时代为背景,围绕这位斯图亚特王朝最后君主的后花园,她的闺蜜、顾问、公爵夫人(蕾切尔·薇兹饰)为争权夺宠上演了各种攻心大计,却因为一位远方亲戚(艾玛·斯通饰)的到来被搅得天翻地覆,一场集合了阴谋、激情、嫉妒与背叛的宫廷大乱斗就此展开。

  “石头姐”亲吻大地爆笑出场 欢脱背后暗藏危险关系

  此次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以一场多人合影开始,预示着这将是一场多人权利撕咬的乱战过程,以此呈现出宫廷各色人物的众生百态。然而,预告片中可以看见影片风格并非是充满步步惊心的宫廷斗争,恰恰相反画风反而非常欢脱诙谐,小提琴节奏明快,台词也极富英式幽默。“石头姐”以亲吻大地的方式出场,难道这是来自于闺蜜“霉霉”的祝福?在遭遇了乔·阿尔文一波来自灵魂深处的震荡攻击后,“石头姐”发飙,你吓我灵魂出窍,我扇你怀疑人生。而以逆风开局的草根“石头姐”,在她进入皇室这个高级副本后将如何闯关升级呢?

  欢快的气氛不止如此,蕾切尔·薇兹居然怼奥利维亚·科尔曼像一只獾,鸭子乱入,宫廷新玩法龙虾赛跑等让人捧腹。然而,在细节中也铺垫出欢愉背后隐藏的阴谋味道,一言不合就开枪,象征和平的鸽子成为靶子预示着危机的到来。随着音乐递进,淋水、砸水果、血浆溅射等种种危险信号不断发射。当聚会中的烟火熄灭,尼古拉斯·霍尔特一句“这简直疯了”,“有时女士也需要找点乐子”更显示出有的女性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疯狂,整支预告片也以一种“温柔的杀死你”方式结束,谁能够成为时代“宠儿”还未可知。

  《宠儿》以18世纪早期的斯图亚特王朝为背景,预告片中充分展现出独属那个时代的魅力。影片中的建筑设计以及服饰、造型等都非常考究。宏伟的哥特式建筑群,极具美感的装饰艺术风格,包括道具中的短枪、长枪、铁皮人、豪华马车等都原汁原味呈现出来,质感十足。演员的服饰造型也极为用心,方当诗发型、法勒盖尔裙、蓬帕杜领口、公主袖、蕾丝手套,女装的配饰、项链、戒指、头饰等都是金银珠宝以及珍珠制成,将女性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也体现了那个时代皇室贵族的奢侈之风。

  《龙虾》导演兰斯莫斯操刀 汇聚时代“宠儿”打造宫廷大戏

  《宠儿》由希腊著名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执导,他的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有着极为强烈的个人风格,以荒诞手法与黑色幽默著称。兰斯莫斯执导的作品包括《狗牙》《阿尔卑斯》《圣鹿之死》《龙虾》等。《狗牙》一经问世便获得了戛纳电影节的关注,并成为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竞争者中的一匹黑马。《阿尔卑斯》提名第 68 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最终收获最佳编剧奖,《龙虾》则在第 68 届戛纳电影节上提名金棕榈奖并收获评委会大奖,而且入围第89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兰斯莫斯的作品中几乎都是开放式结尾,此次的《宠儿》能否也是如此结局呢?

  除此之外,该剧汇聚了时下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石头姐”——奥斯卡影后艾玛·斯通(代表作品《爱乐之城》《超凡蜘蛛侠》)饰演远方亲戚阿比盖尔,同时也是女王的侍女;第78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获得者蕾切尔·薇兹(代表作品《不朽的园丁》)饰演公爵夫人莎拉;你们的“尼子”——尼古拉斯·霍尔特(代表作品《X战警》)饰演托利党领袖哈利;乔·阿尔文(代表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饰演阿比盖尔的丈夫。福斯电影去年出品的悬疑大片《东方快车谋杀案》中,奥莉薇娅·柯尔曼在其中饰演女仆,此次在《宠儿》中她将颠覆身份饰演安妮女王,这种身份认同,会让她与“石头姐”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据悉,《宠儿》将在今年11月23日北美上映,精彩大片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