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柏青王烈卖菜 《好汉两个伴》运动会精彩上演

2018-07-11 11:1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今晚,全国首档人宠公路旅行真人秀《好汉两个伴》第六期节目即将播出。该节目凭借男人与狗的创新旅行模式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受到了观众的很大关注。播出过半,总播放量便已突破1亿。据悉,在本期节目中,辛柏青、王烈将继续“白家村”之旅,走近商贩生活亲身体验卖菜;应队长之邀,老男孩们将参加运动会,并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辛柏青王烈卖菜手忙脚乱 “商战”一触即发

  菜市场是最能感受人间烟火的地方,对于旅行的人来说更是体验生活的好去处。于是在陇上之旅的第二天,老男孩们将到菜市场体验一次商贩生活。作为刚“出道”的商贩新人,老男孩们还没开张便开始自乱阵脚,找不到摊位、不会用秤、不会写韭菜的“韭”,老男孩们又会如何克服重重困难?

  可谓“同行是冤家”,眼前的“商战”一触即发。就在老男孩们温柔叫卖招揽顾客的同时,旁边的竞争者突然用高八度的声调上演招揽顾客的正确打开方式。眼见局势不利,胸有成竹的辛柏青不缓不慢地拿起“叫卖神器”大喇叭,瞬间KO对手,成功吸引路人注意。谁成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对手又继续展开“价格战”,价格上占劣势的老男孩们生意转而又变惨淡,情急之下王烈更是想靠出卖“少爷”扳回一城?最终,老男孩们究竟会想出什么对策令生意再次兴隆?

  趣味运动会火热举办 辛柏青王烈一战到底

  从菜市场凯旋的老男孩们应队长的邀请,前往参加趣味运动会。前三轮为选人战,辛柏青、王烈分别代表两队出战,获胜方可优先选择队友。第一轮:滚轮胎。一向被视为运动健将的王烈果然不负众望,一路健步如飞将辛柏青远远地甩在身后,却没成想王烈惨被摄像师传递出的错误游戏规则误导,直接跑出线外。辛柏青成功“捡漏”后是否能够赢得首轮胜利?第二轮:跳袋鼠。王烈凭借大长腿的优势发挥出色,而腿长不够智商来凑的辛柏青则“投机”在袋子里走路,戏剧化的是辛柏青因被GoPro疯狂打脸“拖后腿”,最终王烈能否成功拉平战局? 第三轮:滚独轮车。双方都铆足了劲儿比拼,王烈脚踩“风火轮”快步如飞,辛柏青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然而辛柏青因为在转弯处脚滑导致失误,战况扣人心弦。

  三轮选人战之后,双方分别收获6名队员。随着一声哨响,一场紧张又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起初,对阵双方都紧紧地握住绳子互不相让,每个人的面部都被挤成表情包本包。紧接着,辛柏青一方用力一搏取得微弱的优势,见势不妙的王烈一方瞬间拼尽全力。双方你争我夺,比赛再次陷入僵局,一番拼杀之后究竟是辛柏青逆风翻盘还是王烈笑到最后?最后的颁奖典礼上,又是什么奖品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还惨遭赢家嫌弃却唯独得到“少爷”的喜爱?

  其实,无论是体验卖菜还是参加运动会都让老男孩从中浅尝到收获的喜悦和胜利的甘甜,让累并快乐着的经历成为这一程旅行中难忘的回忆。

  今晚8点敬请继续锁定《好汉两个伴》,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着大家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