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剧情升温 陈奕龙上演虐心戏

2018-07-11 14:0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近日,热播剧《一千零一夜》已播放过半,在莫南的间谍身份爆出后,在本周即将迎来又一段剧情高潮!

  本周剧情发展中,最忙碌的就是莫南了。一方面要进行自己暗中操作的收购计划,一方面又为七七进退两难。在这条复杂的剧情走向中,对陈奕龙的演技也是极大的挑战。

  莫南的暗恋越来越虐心,无数个镜头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想要表白七七却被柏海打断。帮助七七试探柏海,当听到她说不要这样做时,瞬间变红的眼眶。看到七七和柏海的接吻难过地走开。独自在海边喝酒,和七七一路走来的画面,最终让他决定放弃收购案。陈奕龙的一路在线的演技将莫南的刻画达到了极致。

  火灾并没有拆散柏海和七七,反而让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后,莫南决定离开,即使被质疑因为七七搞砸了案子,却也依然没有动摇,放的下所有,却唯独放不下七七,宁愿做她最好的朋友,这么难得的好闺蜜,难怪网友们直呼:莫南不要走。

  在这部剧中,陈奕龙曾表示,接到莫南这个角色后,为了更了解花艺师这一职业,自己也下了一番功夫。一直以“演戏没有捷径”来严格要求自己的陈奕龙,认为只有亲自体验,才能更好的理解角色,建立自信。

  陈奕龙在采访中曾说过:“一开始是在网上搜花艺,我就自己看着学,还拍照片给妈妈看,结果她说,‘这什么东西’,我就觉得这样不行,就亲自上门去拜访一个特别专业的会做花艺的朋友,手把手教我,去找感觉。”直到自己的作品被妈妈认作是买来的,他才觉得自己准备好了,这也是为什么莫南能深入观众心扉的秘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