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忠堂》张博获赞“行走的衣架” 服装有巧思

2018-07-11 17:02:00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play
" />

  天津北方网讯:由路奇执导,张博领衔主演,乔欣、童瑶、潘虹等联袂出演的历史剧《诚忠堂》近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同时该剧在各大平台齐上线。乔映霁重掌乔家大院,创办山西官银号走入窘境。此外,上线一周乔映霁变装无数,堪称“民国行走的衣架”。

  《诚忠堂》讲述了一代晋商“以商救国”的传奇故事,以名冠三晋的祁县乔家第五代传人乔映霁为窗口,在辛亥革命的风雨飘摇中毁家纾难,以保住中国金融业为己任,实现货币的统一,使得中华商魂彪炳千秋。张博饰演的乔映霁凝聚着心怀天下、利归黎民的不变情怀。

  乔映霁创办山西官银号 内外夹击被迫下江南

  昨日更新的剧情中,乔映霁不仅重掌乔家大院,还终于如愿以偿创办了山西官银号。虽是在实现货币的统一上迈进了巨大一步,可官银号刚开张,乔映霁便遭受官府的压制以及潘为严大掌柜的逼迫而下江南。在南下的途中,偶遇被追杀的莲花(童瑶 饰),得知袁世凯将要复辟,而刚与官府成立官银号的乔映霁被误认为是破坏革命的帮凶。乔映霁内心充满了疑惑与不安,此外又得知包头城被土匪洗劫,原本是要去接乔家票号的掌柜与伙计,却因不忍看到其他相与流离失所而决定重建此地。本是一片好心,却因难以满足大家的巨额需求,乔映霁被大家言语攻击,从未如此失落过的他该将何去何从,乔映霁是否会放弃包头成为了观众们关心的话题。

  一身猎装纵马驰骋 服化装束独具匠心

  看过《诚忠堂》便可得知,乔映霁在剧中可堪成为“民国行走的衣架”。他的每一个场合中的衣服可谓是费尽心思。昨日的剧情中乔映霁骑马奔赴包头的一身小猎装,兼具传统商人的沉稳与洋派的时髦与英武,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乔大东家的霸气与勇猛。人靠衣装马靠鞍,《诚忠堂》服化道组的独具匠心,让张博更快地走进了乔映霁,让乔映霁更快地走进了观众的心。

  据悉,张博本人正在新剧《天才管家》的拍摄当中,即便百般忙碌,也不忘随时安利乔映霁。目前《诚忠堂》播放已过半,剧情也进入了紧张的关键期。乔映霁能否带领乔家以及所有相与在风雨飘摇中稳固根基,追随时代而进步?今晚19:30,继续锁定央视八套《诚忠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